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售后服务完善程度认证机构售后服务完善程度认证证书申报条件材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08 08:54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售后服务成熟度认证证书,又叫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认证证书。由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同意,各个发证机构进行证书的签发。售后服务认证证书,这个是售后服务成熟度的前身。是在售后服务的基础上增加某些指标后,变成了售后成熟度认证证书,标准可以达到十级。也是打分进行判断。

 

企业需要准备的材料

1、我们公司z新的营业执照

2、售后服务人员,这个必须要持证上岗。再就是公司其它的一些售后以及业务性人员,必须进行售后服务能力的培训。

3、资源。我们讲的资源,也是和售后相关的一些材料。如维修需要的配件,需要的车辆,以及售后需要的办公场地。

4、规范要求,售后部门所需要的售后质量手册,售后服务文件内容。包含一些日常用语,日常处理售后的流程。

5、改进。不管是产品出了问题,还是服务态度出了问题,该如何解决,有什么方法进行改进。这个是售后部门领导要考虑的相关问题。所以我们在申请售后服务成熟度认证的时候,还是要考虑的相关内容要求。

另外的一个问题,是不是生产型的企业就做不了这个售后成熟度认证证书呢,也不是,产品是做出来的。我们的质量也是靠生产出来。所以说,更有必要做相应的认证证书。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售后服务完善程度认证机构售后服务完善程度认证证书申报条件材料 体系认证机构ISO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服务办理 办理家庭陪护服务认证机构 家庭陪护服务认证证书详细内容费用 北京ISO27017云服务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好处流程费用 供应商评价管理体系认证申报 广汇联合机构五星级供应商办理 测量管理体系认证机构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申报 诚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申报ISO体系认证服务认证 广汇联合认证 北京企业申报温室气体管理、碳达峰、碳足迹认证的好处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