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北京ISO27017云服务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好处流程费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03 16:17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技术不断进步,各大互联网大厂都纷纷推出自己的云服务。而短短几年内,IMB云计算、华为云、亚马逊部分AWS、阿里云、谷歌云、腾讯云等皆发生过异常宕机。宕机不仅给自身企业造成较大影响,并且会影响适用云服务的客户。当我们企业在使用云计算服务时,突然宕机如何挽回损失,是一个优秀企业家不得不思考的问题。今天,擎标给大家介绍的ISO27017云服务信息安全认证好处,如何帮助云服务变得和传统信息技术一样可靠。

ISO/IEC 27017简称“云服务信息安全认证”。是有关《信息技术—安全技术—基于ISO/IEC 27002的云服务信息安全控制的实施规程》的国际标准。该标准提供了适用于提供和使用云服务的信息安全控制指南。一共包括两方面,ISO/IEC 27002标准中有关控制的附加实施指南和带有具体涉及云服务实施指南的附加控制。

标准闸明了云服务提供商和云服务客户双方在帮助确保云服务安全可靠方面所扮演的角色和所承担的责任。旨在为云服务提供商和云服务客户提供增强的控制能力,从而有助于让云服务与传统信息系统一样安全可靠。实施ISO27017至少有以下几点益处:

①增强外部信任:保证自身服务的安全性让自身客户更加放心、更加青睐。

②增强竞争优势:在与众多无法保证自身信息的企业中,具有云服务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证书就能够在数据安全领域获胜。

③降低风险:确保风险被识别,并积极采取控制措施来应对所面临的风险。

④防止罚款:具有云服务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证书就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符合当地法律法规,从而减少数据泄露的罚款风险。

⑤提升品牌声誉:“0”风险的安全性企业当然更受关注,降低因数据泄露而引来的负面风险。

⑥帮助企业发展:ISO27017可以提供覆盖不同国家的通用标准,为了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作为sx供应商的机会提供便利性。

带来以上益处是ISO27017的优点的一部分,如今企业处处竞争,但在竞争的同时,更加应该给予企业一把锁,使得企业不会因为失误或者其他破坏性人为原因导致企业减产或者倒闭。不论一个组织还是一个企业,获得ISO27017认证不仅是对于企业内部的一个提升,更是在外部客户中形象的提高。

还有什么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第一时间为您答复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ISO27017云服务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好处流程费用 供应商评价管理体系认证申报 广汇联合机构五星级供应商办理 测量管理体系认证机构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申报 诚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申报ISO体系认证服务认证 广汇联合认证 北京企业申报温室气体管理、碳达峰、碳足迹认证的好处 协同业务关系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怎么办理 ISO44001证书 北京保安服务认证证书办理条件费用 全国可办保安服务认证证书 北京企业商业信誉评价体系认证好处费用条件 企业为什么申请认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