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办理家庭陪护服务认证机构 家庭陪护服务认证证书详细内容费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03 16:17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家庭陪护服务认证证书是什么?家庭陪护服务认证证书办理有哪些好处?家庭陪护服务认证是由认监委批准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依据SB/T 10943-2012《家庭陪护服务规范》标准实施的认证活动。适用于为老年人提供家庭陪护服务的家庭陪护服务机构。

 

家庭陪护就是居家护理。是指被护理人在家中享受非医疗护理或一些简朴的康复理疗护理服务。家庭护理是对护理人的日常糊口事务和日常糊口流动提供护理匡助,如吃饭、洗澡、服药以及提醒。

 

家庭陪护服务认证证书办理的意义:

 

家庭陪护服务质量第三方评估机制在国际实践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改变了政府对家庭陪护服务提供方进行直接管理的方式,提高了管理效率,改变了政府形象;而家庭陪护服务机构通过有效的监管也增强了其社会公信度,从而提高了活力,改善了服务质量。第三方质量评价,对我国养老服务业的有效管理和未来发展将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办理家庭陪护服务认证机构 家庭陪护服务认证证书详细内容费用 北京ISO27017云服务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好处流程费用 供应商评价管理体系认证申报 广汇联合机构五星级供应商办理 测量管理体系认证机构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申报 诚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申报ISO体系认证服务认证 广汇联合认证 北京企业申报温室气体管理、碳达峰、碳足迹认证的好处 协同业务关系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怎么办理 ISO44001证书 北京保安服务认证证书办理条件费用 全国可办保安服务认证证书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