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测量管理体系认证机构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申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03 16:17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测量管理体系认证流程

组织建立起完善的测量管理体系,有相关文件证明材料该体系已有效运行至少3个月。组织可以向权威认证申请办理系统认证。

认证流程如下所示:

1、递交申请与所需相关文件;

2、管理方法签署服务合同;

3、认证方确定审核组并告知审批对象;

4、第一阶段相关文件审批;

5、第二阶段现场审计;

6、审批审核报告;

7、颁发证书;

8、本年度监管和审批;

9、再次认证。

计量质量体系认证是对我国企业计量管理的能力z高的认同。是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参加世界各国招投标、签署的保障;那也是世界各国市场准入制度激励评估的至关重要基本条件。

 

1、什么样的情况应采用ISO10012标准

(1)建立测量管理体系的目标

在ISO10012标准化的“简介”中,计量管理体系的目地描述如下所示:

高效的测量根据确保测量仪器和测量工作适合其预期用途,这对于完成产品质量问题任务和管理不正确测量值的风险性至关重要。测量根据的目的是管理方法由于测量仪器和测量工作的错误结果而可能会影响组织产品质量问题的风险性。

根据ISO10012标准,企业建立测量管理体系的目的是确保测量仪器和测量工作可以达到预估目地。测量根据通过管理方法测量仪器和测量工作,以及不正确的测量值给组织带来的风险,将很有可能的不正确测量值降到z低;将测量不准确导致产品质量风险降到z低,使测量管理体系在保证产品质量问题目标完成层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计量管理体系的适用范围

ISO10012标准在“简介”中指出:

以下情形可参考本标准:

如果客户选定需要产品的时候;

供应商选定要提供的产品的时候;

立法和执法机构;

测量管理体系的评价和审批。

1、顾客产品的质量作出要求,要求企业有准确可信的计量确保时;

2、当组织向市场提供商品同时要求企业具备准确可信的测量能力以证明材料商品符合规定时;

3、立法机构和执法机构产品的质量、生产安全、生态环境保护、公平贸易等有法律要求,组织需要准确可信的计量确保;

4、组织计量管理体系审核;

5、其他情形要求组织有准确可信的测量确保。

总之,企业采用了本标准,在产品质量问题、生产安全、环保、公平交易等计量条件下建立起准确可信的计量体系管理。

(3)ISO10012的采用与其它标准化的关系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测量管理体系认证机构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申报 诚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申报ISO体系认证服务认证 广汇联合认证 北京企业申报温室气体管理、碳达峰、碳足迹认证的好处 协同业务关系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怎么办理 ISO44001证书 北京保安服务认证证书办理条件费用 全国可办保安服务认证证书 北京企业商业信誉评价体系认证好处费用条件 企业为什么申请认证 北京教育组织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1001认证办理流程条件 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多少钱 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办理资料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