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河南ISO14001认证条件河南认证机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费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20 10:34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咨询办理认证,联系广汇联合认证19935569065(同微)

近年来,全球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日益严重,臭氧层破坏、全球变暖、生物多样性丧失等问题日益严重,威胁着人类未来的生存和发展。为顺应国际环保事业发展和国际经济贸易发展的需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应运而生。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是世界上第一个国际环境标准,它规定了实施成功的环境管理体系的z有效方法,帮助组织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促进业务增长,并z终实现可持续的成功。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指第三方认证机构按照ISO14001标准开展的合格评定活动。 ISO14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发布的标准,是ISO14000系列标准中的一个标准。该标准于1996年首次发布,2004年由ISO国际标准化组织修订,z新版本为ISO14001-2004。

 

ISO14001认证适用于任何组织,包括企事业单位及相关政府单位。通过认证后,可以证明该组织在环境管理方面达到了国际水平,可以保证企业在各种过程、产品和活动中对各种污染物的控制达到z高水平。有关要求有利于企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ISO14001认证有效期

 

ISO14001证书一般有效期为3年。但前提是企业必须接受认证机构的监督审核,即年度审核;年审的频率一般为每12个月一次,即一年一次,故称为年审;有的企业可能比较特殊,认证机构要求6个月或10个月的年审; ISO14001认证审核会提前通知。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河南ISO10012管理体系认证河南ISO测量管理认证过程 河南ISO10012管理体系认证河南ISO测量管理认证过程 河南ISO22301业务连续性认证费用及好处河南认证办理流程 河南ISO14001认证条件河南认证机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费用 河南ISO认证办理ISO27001认证信息安全管理认证的作用 河南ISO认证ISO20000认证 IT信息技术服务体系认证 河南碳中和认证介绍办理条件及其费用 河南认证机构有哪些 河南五星售后服务认证 售后服务认证办理的好处服务认证办理条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