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河南ISO10012管理体系认证河南ISO测量管理认证过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20 10:34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咨询办理体系认证,联系广汇联合认证19935569065(同微)

测量管理体系认证是指由第三方机构按照GB/T19022-2003/ISO10012-2003《测量管理体系一测量过程和测量设备的要求》标准对组织在产品质量、经营管理、节能降耗、环境监测等方面是否满足标准要求进行审核。

自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认监委颁布了《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管理办法》以来。各省市均2022年出台了相关补贴政策,积极推动和鼓励企业实施“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10012认证流程:

1.向具备测量管理体系认证资质的认证机构提交认证申请书;

2.法律地位证明和具备的资质证明;

3.组织机构图、工艺流程图;

4.覆盖的产品或服务的测量设备(计量器具)台账,有效期内的检定证书、校准证书;

5.管理体系已有效运行3个月以上的证明材料,包括体系发布令、内部审核报告和管理评审报告。

6.合格组织由认证机构颁发证书 测量管理体系认证是指审核组织在产品质量、经营管理、节能降耗、环境监测等方面是否符合GB/T19022-2003/ISO10012-2003《测量管理体系—测量过程和测量设备的要求》标准中所提出的测量过程、不合格测量过程、测量不确定度、测量体系的监视等条款的要求。

7. ISO10012认证(测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分为三个级别:AAA级、AA级、A级。三个级别符合条款要求的程度不同。

 

ISO10012认证适用企业:

水表行业、加油机行业、封隔器产品、办公用品、管材管件、阀门、环保设备、混凝土行业、货架、烟雾报警、检测设备、金属行业检测、信息化设备、测绘单位、分析仪器、钢丝绳行业、井口装置、采油树行业、井下油嘴行业、弱点智能化系统设备、防爆电机、座椅、电缆、高纯氧气、智能水表、无纸化视频会议系统、LED照明设备、超声波热量表、流量计、电梯行业、测量器具、在线监控设备等行业都适用。

四、企业做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好处

本质:管好数据、结果准确、数据可靠、结论正确——减少误判、控制风险。

 

ISO10012认证对企业的好处:

1.招投标加分项

2.政策补贴

3.有助于招商引资,融资

4.政府采购具有优先权,享受绿色通道

5.有助于提升企业的美誉度,知名度

6.可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7.拓宽企业的市场占有度

8.贸易结算,节能降耗,质量控制,技术创新,安全环保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河南ISO10012管理体系认证河南ISO测量管理认证过程 河南ISO认证办理ISO27001认证信息安全管理认证的作用 河南ISO认证ISO20000认证 IT信息技术服务体系认证 河南碳中和认证介绍办理条件及其费用 河南认证机构有哪些 河南五星售后服务认证 售后服务认证办理的好处服务认证办理条件 河南服务认证 河南节约型餐饮服务评价认证办理费用及条件 企业办理诚信管理体系认证申请流程及认证好处 全国企业可以办理 广东ISO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办理费用好处全国可办理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