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河南ISO22301业务连续性认证费用及好处河南认证办理流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20 10:34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咨询办理认证,联系广汇联合认证19935569065(同微)

ISO22301认证的概念

业务连续性管理系统(BCMS)是组织整体管理系统的一部分。它用于建立、实施、运行、监控、审查、维护和改进组织自身的业务连续性。这是一个完整的管理流程,用于识别组织面临的潜在威胁以及这些威胁一旦发生可能对业务运营产生的影响。认证的实施基于国际标准GB/T30146/ISO22301。

 

GB/T30146/ISO22301是建立和维护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的标准。它规定了规划、建立、实施、运行、监控、审查、维护和持续改进文件化业务连续性管理系统的要求,以实施保护,减少中断事件的可能性,并在中断事件发生时进行准备、响应和恢复。

 

ISO22301认证的好处

ISO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的主要作用是识别组织面临的潜在威胁以及这些威胁一旦发生可能对业务运营产生的影响。

 

1、ISO22301是第一个以业务连续性管理(BCM)为主题的国际标准。它提供了一种完整和通用的业务连续性管理方法,使企业能够实现国际公认的z佳做法,也是衡量企业服务连续性能力是否符合社会责任和客户承诺的唯一标准;

 

2、为建立和完善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提供了完整的框架,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识别和分析潜在的灾害,并提供有效的管理机制,以应对突发事件,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

 

3、这表明企业可以继续为用户提供成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ISO22301申请的条件

1、认证申请人应具有明确的法律地位;当客户(即被审核方)没有法律地位时,应由其具有法律地位的上级组织申请。

 

2、申请人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复印件;

 

3、 获得行政部门或相关机构的注册资格(或部分);

 

4、已获得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行政许可文件/证书(适用时);

 

5、申请认证的范围应在法律地位文件、营业执照和资质规定的范围内;

 

6、承诺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其他要求,始终遵守认证的相关规定,并根据合同和法律规定承担与认证相关的法律责任;

 

7、客户已按照相关管理体系标准和法律法规的要求建立了文件化的管理体系。现场审核前已正式运行3个月,至少已实施一次完整的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

 

8、一年内未发生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事故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且获取证书所需信息被虚假报告或隐瞒;

 

9、承诺在获得认证后按要求使用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按合同支付认证费,并按要求接受监督。

 

ISO22301提交的材料

1、认证申请书三份。

 

2、申请人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及相关复印件。

 

3、有效的管理体系文件(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和相关操作程序)。

 

4、组织认证站点列表(当有两个或更多站点时提供)。

 

5、服务流程图、主要设备清单和检验清单、主要执行标准和法规清单、产品符合性的产品外包信息等。

 

6、重要环境因素清单、适用法律法规、环境目标、指标和管理方案;

 

7、主要危险源清单、适用法律法规、安全目标、指标和管理方案;

 

8、环境许可活动的证明文件或资格文件。

 

9、执行的主要污染物、排放标准和类别(水平)。

 

10、市以上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应当出具被认证单位过去一年未因环境原因受到行政处罚的证明。

 

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涵盖的活动区域示意图。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河南ISO10012管理体系认证河南ISO测量管理认证过程 河南ISO10012管理体系认证河南ISO测量管理认证过程 河南ISO22301业务连续性认证费用及好处河南认证办理流程 河南ISO认证办理ISO27001认证信息安全管理认证的作用 河南ISO认证ISO20000认证 IT信息技术服务体系认证 河南碳中和认证介绍办理条件及其费用 河南认证机构有哪些 河南五星售后服务认证 售后服务认证办理的好处服务认证办理条件 河南服务认证 河南节约型餐饮服务评价认证办理费用及条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