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协同业务关系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怎么办理 ISO44001证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02 11:03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现代管理越来越关注协作对实现组织效益***大化的重要作用。在任何领域的业务中开展协作都能获益良多,一方面良好的协作可提高工作效率,另一方面协作可实现资源共享,从而降低成本,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只有工作做得好,关系处理得当,那么伙伴关系和合作项目才能真正有效,因而协作业务关系管理是实现协作效益的基矗

协作业务关系管理标准化是实现组织协作效益的***大化的重要技术手段。

ISO44001既是一个关系(relationship)管理的先进工具,又是一一个强大而灵活的业务(business)管理系统,用于帮助组织规范而高效地进行业务协作关系全生命周期(自建立关系至退出关系全过程)的管理。本标准系统地阐述了协作业务关系管理的***佳实践,这些实践有助于企业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通过与他人合作实现共同目标或结果,从而实现价值***大化。

ISO44001:2017协同业务关系管理体系认证受认可的认证:

是对组织ISO44001:2017协同业务关系管理体系认证要求的一种认证。这是一种通过权威的第三方审核之后提供的保证:受认证的组织实施了隐私信息管理体系,并且符合ISO44001:2017协同业务关系管理体系认证标准的要求。




国家认监委是专为企业服务的平台,企业可在网站上查询想要合作的认证机构详情以及证书的真实性,为企业利益提供保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协同业务关系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怎么办理 ISO44001证书 北京保安服务认证证书办理条件费用 全国可办保安服务认证证书 北京企业商业信誉评价体系认证好处费用条件 企业为什么申请认证 北京教育组织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1001认证办理流程条件 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多少钱 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办理资料 投标加分通用数据保护管理体系GDPR认证证书资料流程费用 ISO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好处 ISO证书多少钱 十星售后服务认证证书是什么 办理十星售后服务认证条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