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北京企业商业信誉评价体系认证好处费用条件 企业为什么申请认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01 10:37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商业信誉可以增强其产品的市场号召力,有利于提高市场占有率

企业的商业信誉、产品的质量和价格以及售后服务的好坏是由消费者作出评价的。只有赢得顾客,才能占领市场。

2.商业信誉可以提升企业有形资产的价值

企业的无形资产和有形资产总是相辅相成的。对企业而言,商业信誉的丧失不仅意味着作为信誉投资的沉淀成本失去了,而且与此相匹配的有形资产的价值和其它无形资产的价值也大大受损。一旦信誉受损,企业受到的惩罚也就越大。

3.企业商业信誉可以增强企业的能力,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是企业创立和发展的起点。任何企业的发展,都离不开社会资本融合。因此能力的强弱,就成为制约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的一个重要因素,而企业商业信誉是企业能力的优先基础。

4.企业商业信誉可以减少成本

成本是生产环节以外的所有成本,包括人们进行时双方所投入的时间、精力和所花的金钱。成本节约了,企业的经济效率自然也就提高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企业商业信誉评价体系认证好处费用条件 企业为什么申请认证 北京教育组织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1001认证办理流程条件 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多少钱 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办理资料 投标加分通用数据保护管理体系GDPR认证证书资料流程费用 ISO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好处 ISO证书多少钱 十星售后服务认证证书是什么 办理十星售后服务认证条件 北京ISO认证补贴汇总含三体系、27001、测量、知产、两化 三体系认证ISO45001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多少钱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