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北京市供应商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是什么供应商认证的主要内容和流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21 15:34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咨询办理 广汇联合认证19935569065(同微)

什么是供应商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供应商管理体系认证是稳定供应商关系,提升供应能力,规范采购业务,降低采购风险和总成本的一种手段。

 

目前供应链管理被成为企业“第三利润”的来源,而供应商管理体系认证正处于供应链管理的源头,必然会为企业带来利润, 降低产品成本,提高经济效益。供应商管理将分五个部分:供应商认证、物料供应认证、系统培养供应商、供应商日常管理、订单供应商选用。

 

供应商认证的等级

 

不同品类的物资,因其对采购方的重要性不同,其对应的供应商的认证级别也应该不同。越重要的物资品类的认证方法会越严格。常见的认证级别有三种。

 

 

基础认证:指只要提交了基本的合法性营运资料,经采购人员初步判定为可满足使用要求,就可以下试验性订单采购的方法。这种方法多用在非原料上,比如办公用品、劳保品、普通工具等。

 

样品认证:指通过对供应商提供的样品进行检验测试来确定供应商产品对需求的符合程度的方法。这种方式是三个级别的供应商认证中用得最多的。通常用于原料、关键设备的备件等对企业产品品质有重大影响的物资品类上。

 

系统认证:是指在样品合格的基础上,对供应商的各种最影响其服务质量的管理体系做进一步的评估和认证,以确保其大量生产时的品质和所提供样品的品质保持一致性。在供应商的各种管理体系中,对其服务水平影响最大的是两类体系。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市供应商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是什么供应商认证的主要内容和流程 餐饮管理服务认证证书 办理餐饮管理服务认证证书的流程及资料 广东风险管理体系认证咨询入口 风险管理体系认证需要条件费用 个人可识别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广汇联合认证机构认证费用 云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是什么北京企业办理信息认证的好处费用 广东网络空间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申报流程网络空间安全认证办理 十二星售后服务完善度评价认证证书是什么售后服务认证费用详情 养老服务认证证书是什么 北京办理养老服务认证有什么好处?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