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餐饮管理服务认证证书 办理餐饮管理服务认证证书的流程及资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21 15:34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咨询办理 广汇联合认证19935569065(同微)

一、餐饮管理服务认证证书RB/T309-2017:

根据标准(GB/T 22822-2017),由全国商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并归口,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饮食服务业分技术委员会组织起草的餐饮管理服务认证证书RB/T309-2017。

二、适用范围:

本标准适用于提供餐饮管理的机构及其从业人员。

三、术语和定义

1、餐厅:是指为顾客提供就餐场所的场所;包括饭店(含酒店)和其他供餐单位。餐厅是食品生产经营者向消费者提供服务的主要场所之一,也是食品安全事故易发多发区域之一。

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或非法人性质的组织形式,具备相应的经营条件及设施设备。

2、厨房:是指加工制作食品的场所;包括冷库、冷藏室等低温环境以及热加工场所等高温环境;包括原料处理区、烹饪操作区、备餐区等各功能分区及设施设备等。

3、食堂:指集中供应膳食的场所;主要包括学校食堂(含托幼机构和中小学)、企业职工食堂和机关事业单位食堂三类情况。

(1)学校食堂指为学生提供的用餐场所;

(2)企业职工食堂指为企业内部员工服务的用餐场所;

(3)机关事业单位伙食服务中心指为单位内部人员服务的用餐场所。

(4)其他类型的企事业单位集体用餐配膳中心则属于第三方供餐单位范畴。)。

4、厨房管理人员:是指在厨房从事生产和服务的人员,包括厨师及其他工作人员。

5、厨师长:是指在厨房负责日常管理和运作的管理人员。

(1)厨师长为该岗位的最高负责人;

(2)在岗时间不少于6个月;

(3)取得初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具有3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

(5)熟悉掌握所从事的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

(6)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职业道德修养。

(7)无不良记录或违法记录等其他不宜担任厨师的疾病史或其他健康状况异常的情况)。

6、高级技师:是指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的高级烹调师资格证书且在相关行业从业5年以上的专业人员。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餐饮管理服务认证证书 办理餐饮管理服务认证证书的流程及资料 广东风险管理体系认证咨询入口 风险管理体系认证需要条件费用 个人可识别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广汇联合认证机构认证费用 云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是什么北京企业办理信息认证的好处费用 广东网络空间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申报流程网络空间安全认证办理 十二星售后服务完善度评价认证证书是什么售后服务认证费用详情 养老服务认证证书是什么 北京办理养老服务认证有什么好处? 培训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是什么 培训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办理条件好处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