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湖南ISO三体系认证ISO9001认证如何办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玖誉认证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7 16:47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什么是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是iso9000标准中质量管理体系的核心标准之一。iso9000族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于1994年提出的一个概念,是指“isotc176(国际标准化组织质量管理和质量技术)制定的国际标准”。
ISO三体系认证办理流程:
业务洽谈---签订合同---老师上门---资料准备---内审培训---现场布置---现场审核---审核通过---取得证书
办理ISO证书需要什么条件?
办理ISO证书的条件是:
1、正规的国内营业执照(香港的营业执照须在香港办理);
2、正规的经营场所(经营场所大小没有要求,几平米亦可);
3、特殊行业资质(国家如有要求)资质是指的比如:食品行业要卫生许可证;
4、公司成立至少要满三个月,即领到营业执照后至少三个月才能取得ISO证书。
ISO标准符合各行各业,满足以上条件的企业都可以办理。
办理ISO认证一般要多久呢?
现在办理ISO认证主要有两种办理方式(以ISO9001为例):
1、简化流程,快速取得ISO9001证书时间一般是一个月,特殊情况可以加急到15个工作日完成;
2、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流程要求办理,ISO9001标准体系应在企业内部运行的时间是三个月,四个月可申请认证。
企业的执行于与推行的配合度,以及在推行过程中组织机构是否发生变化,要求是否发生变化等也会影响企业取得ISO证书的周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湖南ISO三体系认证ISO9001认证如何办理 湖南ISO三体系认证办理-深圳玖誉认证 北京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周期 北京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所需资料 北京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办理 北京企业办理ISO三体系认证的费用流程 北京三体系认证北京ISO9001认证流程及费用 河北企业办理ISO27001的意义及用途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