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北京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办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玖誉认证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7 16:47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是由OHSAS18001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演变而来。这一新标准用于帮助全世界的组织确保其工作者健康和安全。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是20世纪80年代后期在国际上兴起的现代安全生产管理模式,它与ISO9000和ISO14000等标准体系一并被称为“后工业化时代的管理方法”。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产生的主要原因是企业自身发展的要求。
 
越来越多企业希望获得其供应商在职业安全标准执行方面的详细信息,以保护自己的品牌,这将促使供应商更有意愿使用更好的、国际化的系统,来建立良好的职业健康和安全实践体系。第三方认证机构有助于展示企业已有效满足要求,同时在实现和维护认证的过程将有助于确保组织各方面的持续改善。
 
ISO45001认证作用:
 
1.招投标必备--经销商、客户或者其他合作方的要求企业有ISO45001认证
 
2.提高企业的形象,提高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优势。
 
ISO45001认证条件
 
1.正常经营生产的企业或组织等(成立三个月以上)
 
2.企业内部已建立ISO45001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
 
ISO45001每年都需要审核吗?
 
按照规定,ISO45001体系每年都需要进行一次监督审核(年审)。证书有效期是三年,三年之后重新申请认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办理 北京企业办理ISO三体系认证的费用流程 北京三体系认证北京ISO9001认证流程及费用 河北企业办理ISO27001的意义及用途 河北三体系认证办理ISO14001认证的意义和作用 河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办理流程 江苏iso27001认证基本条件和详细流程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