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高新  有机认证  高新技术企业  绿色建材  AAA  高新技术  有机 

山东团体标准流程条件ISO体系认证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国优信诚认证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7 10:14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团体标准的概念

  团体标准是指由社会团体按照一定的程序和要求,制定的团体标准。

  团体标准不是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它是由团体自主制定的标准。其制定程序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程序相同,可以由社会团体自行规定其编号规则,但不得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编号一致。

  团体标准由社会团体根据市场和创新需要自行制定,由具有相应资质的标准化技术组织归口,并在其登记管理部门进行注册登记。

  国家鼓励社会团体根据市场和创新需要自行制定高于推荐性标准相关技术要求的团体标准。社会团体可以按照本办法的规定,向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申请注册登记为社会团体法人。

  制定团体标准的程序

  团体标准的起草单位应由具有与制定标准相适应的专业技术能力、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的单位组成,并经其法定代表人签字同意,报团体标准管理办公室。

  团体标准起草单位应按照 GB/T1.1 《标准化工作导则第1部分:标准化和团体标准》的要求,建立相应的质量管理体系。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团体标准流程条件ISO体系认证服务 山东ISO认证ISO27001认证体系认证费用 湖南ISO认证ISO27001认证体系认证费用 吉林ISO认证ISO27001认证体系认证费用 广西ISO认证ISO27001认证体系认证费用 北京ISO认证ISO27001认证体系认证费用 广西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三体系认证服务认证 湖南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ISO三体系认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