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安徽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认证办理对企业好处费用 国家认监委公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09 09:52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咨询办理认证 联系广汇联合认证机构19935569065(同微)


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认证是对节能服务企业服务能力的证明,是国家唯一认可的综合实力的资质,也是目前节能服务唯一的行业标准。 开展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认证的目的在于全面地评价节能服务公司的合同能源管理服务水平,为国家、地方及相关方有关合同能源管理政策措施及市场行为提供依据,在一定程度上消除利益相关方的顾虑,提高节能服务公司所提供合同能源管理服务的市场认可度和竞争力,引导行业整体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服务绩效的提升,推动合同能源管理这种利用市场手段节能的新机制成为国家节能减排的有效抓手。


 

认证的作用

(1)、证明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服务管理专业化,可提高行业竞争力。

(2)、给企业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在一些项目招投标过程中,认证资质是重要的加分项,甚至是项目招标的准入要求。

(3)、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包括品牌的知名度,以及顾客对企业的信赖度等。

(4)、帮助企业提升服务水平,规范服务过程,提升服务效果和客户满意度。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安徽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认证办理对企业好处费用 国家认监委公示 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办理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作用 十星售后服务完善度评价认证证书的好处-售后服务完善程度认证 初级生鲜食品配送管理体系认证办理要注意哪些ISO体系认证机构 家政服务企业资质证书怎么办理 广汇联合认证机构家政服务有哪些 数据存储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7040数据存储安全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 27001认证申请流程周期 北京信息行业ISO20000认证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特点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