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CNAS  实验室  培训管理体系认证、  咨询  知识产权贯标  知识产权  知识  两化融合  CMC认证和CPA认证 

陕西服务认证机构五星售后服务认证的办理条件与流程

   日期:2023-08-14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陕西服务认证机构五星售后服务认证的办理条件与流程广汇联合认证机构介绍,商品售后服务认证是运用《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标准
 陕西服务认证机构五星售后服务认证的办理条件与流程

广汇联合认证机构介绍,商品售后服务认证是运用《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标准(GB/T27922-2011),对企业的服务能力进行审查,对服务水平做出评价。

一、商品售后服务认证的基础条件:

1、售后服务需要公司相关机制保证,规划相应资源投入,应列入成本预算;

2、需要阶段性提升售后服务能力,需制定相应的培训机制以及相关资料,以公司为主导辅助各个分点服务水平提高,使其综合服务能力提高;

3、建立在销售策略以及方向对等的基础之上。

二、商品售后服务认证的认证流程:

(1)企业向星级品牌认证公司提出申请。

(2)签订认证合同,准备相关资料。

(3)查看改进企业的服务体系文件。

(4)派遣审核员到企业现场评审和评分。

(5)审查通过,颁发相应星级的服务认证证书。

三、商品售后服务认证,可以对什么类型的企业认证?是否只对有形“商品”的企业认证?五星商品售后服务认证的条件与流程

只要是在国内合法经营的企业都可以申请认证,包括制造有形商品的企业、销售有形商品的企业、提供无形商品(服务)的企业。

商品是进入消费领域的产品。商品除了有形的产品外,还包括无形的服务。工业品和民用消费品都属于商品。

有形商品具有外观形式和内在质量以及促销成分,如品质、包装、品牌、造型、款式、色调、文化等。

无形商品包括劳务和技术服务,如金z融服务、会计服务、营销策划、创意设计、管理咨询、法律咨询、程序设计等。无形商品一般随着有形商品而发生,也随着有形的基础设施而发生,如航空服务、旅店服务、美容服务等。

所以,凡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生产、贸易、服务企业都可申请认证。

《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27922)标准是一个评价性质的标准,认证目的是评出。认证的结果是证明企业按照标准实施了售后服务,并达到了某一个高度(星级)。它是评分制的认证,是按评价的分值来衡量服务能力的高低,达到70分(含70分)以上,达标级售后服务;达到80分(含80分)以上,三星级售后服务;达到90分(含90分)以上,四星级售后服务;达到95分(含95分)以上,五星级售后服务。

经过这些年的时间,很多企业也越来越意识到商品售后服务认证的重要性,并愿意以认证为推动力,提升优z质服务,打造品牌,获得更多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四、五星商品售后服务认证的条件与流程:

1、我公司会发给企业填写一份企业基本信息表,然后我公司申办专员会根据这份企业基本信息表向发证机构提交申请。

2、申请通过之后,我公司申办专员会根据企业基本信息表里面的信息填写好服务认证申请书、CIEC-JL-21服务认证合同、CIEC-JL-21相关法律法规及所售产品质量标准清单、售后管理师、远程审核申请表给到企业,然后企业看过之后没问题在这些文件上面盖章签字,邮寄给发证机构。

3、发证机构收到邮寄的资料之后安排评审,评审通过之后安排企业远程审厂时间,咨询老师在远程审厂之前还会指导企业提供财务审计报告、近3个月纳税申报表、缴纳税单、企业员工社保缴纳凭证、员工体检证明等等,都有咨询老师全程指导企业如何准备资料。

4、远程审厂:分为首z次、第二次、第三次视频审厂,期间会简单的给企业开个小会、会跟每个部门的同事面谈一下、大概解说一下售后服务认证要达到的要求等等。

5、审厂完哔之后,等待发证机构通过审核通知,然后下发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五星商品售后服务认证的办理条件与流程

 
 
更多>同类认证知识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认证知识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