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CNAS  实验室  培训管理体系认证、  咨询  知识产权贯标  知识产权  知识  两化融合  CMC认证和CPA认证 

碳中和认证办理介绍北京认证机构认证公司

   日期:2023-08-10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碳中和认证、北京ISO20000和ISO27001认证、北京三体系认证、北京五星品牌五星售后服务认证、北京ISO9001认证、北京认证公司、北
 碳中和认证、北京ISO20000和ISO27001认证、北京三体系认证、北京五星品牌五星售后服务认证、北京ISO9001认证、北京认证公司、北京认证机构、北京广汇联合认证。

碳中和标准的制定,是规范化这一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举措,让有意推行和实施碳中和的企业等有明确的标准可遵循,同时有利于增强企业对其自身低碳战略规划和碳管理的能力。而对于消费者而言,标准的出台便于他们对环保产品或服务有更好的辨别,以激励企业推行碳减排活动,从而实现节能减排的良性循环。

碳中和认证的流出主要为以下几步:

一:计算碳足迹,建立低碳体系。

碳足迹计算是针对企业所有可能产生温室气体的来源,进行排放源清查与数据搜集,以了解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源及量化所搜集的数据信息,是迈向实现碳管理的一步。碳排放报告核查则是由第三方对盘查所得出的数据信息的陈述提供正式的书面声明。

二:减少碳排放

通过对企业排放源清查,详细了解企业的碳排放源及量,相应地制定一系列有效措施,从而减少因企业生产运营等活动中所产生的碳排放。

三:实现碳中和

通过购买自愿碳减排额的方式实现碳排放的抵消,以自愿为基本原则,即交易的中和方式。碳中和的实现通常由买方(排放者)、卖方(减排者)和交易机构(中介)三方来共同完成。
 
 
更多>同类认证知识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认证知识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