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CNAS  实验室  培训管理体系认证、  咨询  知识产权贯标  知识产权  知识  两化融合  CMC认证和CPA认证 

重庆ISO26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 重庆ISO体系认证机构

   日期:2023-02-28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咨询办理 广汇联合认证热线:一九九叁五五六玖零零五(同微)广汇联合认证介绍,ISO26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申报注意事项
  咨询办理 广汇联合认证热线:一九九叁五五六玖零零五(同微)

广汇联合认证介绍,ISO26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申报注意事项

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是指确保企业履行相应社会责任,实现良性发展的相关制度安排与组织建设。

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内容包括组织管理体系、日常管理体系、能力建设体系、业绩考核体系四个部分。

企业结合自身现实积极构建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对于企业进行科学规范化管理、培养全体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

进而提高履行社会责任的效果。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构建涉及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的价值观、发展战略、

发展规划、业务过程、部门管理、岗位管理、品牌管理等七部分。其中,社会责任融入企业价值观、融入战略和融入发展规划,是整个社会责任管理的基础。

 

ISO26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对企业比较有公信力

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内容

1、是企业责任管理的主体性内容,即企业自身组织建设、管理价值和管理精神等。

一般来讲,企业社会责任的变革与企业组织发展变化有着密切的联系;

2、是企业责任管理的客观效果评价,即要根据对社会环境的影响,客观评价这种管理活动的效果。

一种比较理想的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应该是主体性组织建设与客观效果评价机制结合在一起的体系。

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申请步骤

1、公司提交申请书。当公司完成准备工作,基本具备认证条件时,可向认证机构递交申请书,也可提前提交申请,在认证机构的指导下进行准备。

2、评审和受理。认证机构对公司递交的申请书进行评审,审核其内容是否符合认证的基本条件,如符合则受理,不符合则通知公司不予以受理。

3、初访。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十分注重现场表现,审核前对被审核方的访问是必要的。

初访的目的是确定审核范围,了解公司现状,收集有关资料和确定审核工作量。

4、签订合同。认证机构和委托方可就审核范围、审核准则、审核报告内容、审核时间、审核工作量签订合同,确定正式合作关系,缴纳申请费。

5、提交文件。合同签订后,被审核方应向认证机构提供社会责任管理手册、程序文件及相关背景材料,供认证机构进行文件预审。

6、组成审核组。在签订合同后,认证机构应指定审核组长,组成审核组,开始准备工作。

7、文件预审。由审核组长组织审核组成员进行文件预审,如果社会责任管理文件存有重大问题,

则通知被审核方或委托方,由被审核方进行修改并重新递交文件。如文件无重大问题,则开始准备正式审核。

8、审核准备。审核组长组织审核组成员制定审核计划,确定审核范围和日程,编制现场审核检查表

 

 

ISO26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申报不费心不费神不费事

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推广应用需要整合政府、企业、行业协会、社会责任及标准体系认证机构等多方力量,

综合实测,促进社会责任管理内化于企业管理运营的日常行为方式,推进管理的切实落地。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率先开展全面社会责任管理的央企,所属两家地市公司开展了39604的认证工作,

整体应用过程中高度重视管理体系与企业管理运营的融合,先试先行,在解决社会责任管理落地驱动力、建立管理体系工具等多方面开展建设性探索。


 
打赏
 
更多>同类认证知识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认证知识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