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有机认证  高新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AAA  高新技术  有机 

信息技术服务认证浙江ISO20000认证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北京质信认证机构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06 21:21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通过ISO20000认证的好处

建立IT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并通过第三方认证机构认证,表明组织已经按照IT服务管理的国际标准进行了自我约束,由此可以为企业带来多方面的收益,包括但不限于:

01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企业实施IT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并通过第三方认证机构相关认证,能向公众和外部客户展示自身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水平,能向外部证明自身管理能力符合相关IT服务管理标准,是向外部客户或相关方彰显卓越IT服务能力的重要标志。

02提高组织IT服务管理水平

通过实施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对于对外部客户提供IT服务的组织而言,明晰IT管理成本和组织/企业业务战略和IT战略目标的结合点,完善现有IT服务结构和资源配置,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提高IT服务的可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为业务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对于对内部客户提供IT服务的组织而言,为企业业务部门提供性价比更高的IT 服务支持,从而确保业务的高效运转,缩减运营成本、提高业务盈利能力。

03满足组织市场准入需求

对IT行业企业来说,各类体系资质证书是企业在投标时彰显自身实力的重要武器,不同证书在不同的投标标的会有不同的分数占比。其中ISO20000认证证书尤为重要部分项目标的甚至明确要求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作为准入条件。

04获取主管部门财政补贴

为相应国家相关行业政策,推进区域企业高质量发展,鼓励企业提升自身信息技术服务管理能力,各地主管部门对本地区通过第三方ISO20000认证的企业有不同的财务补贴政策。

什么样的企业适合做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

ISO20000是第一个关于IT服务管理体系的要求的国际标准,它秉承“以客户为导向,以流程为中线”的理念,并强调按照PDCA(戴明质量)的方法论持续改进组织多提供的IT服务。其目的是提供建立、实施、运作、监控、评审、维护和改进IT服务管理体系(ITSM)的模型。

ISO 20000的认证适合IT服务的提供者,可以是内部的IT部门,也可以是外部的服务提供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类别:

IT服务外包提供商

IT系统集成商和软件开发商

企业内部IT服务提供商或IT运营支持部门

信息技术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信息技术服务认证浙江ISO20000认证公司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福建ISO9001认证好处 ISO认证办理周期天津五星售后服务认证 ISO认证福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9001流程 浙江认证公司ISO三体系认证iso9001 天津ISO认证三体系办理资料好处流程 福建ISO认证三体系企业认证项目加分 浙江ISO9001认证三体系办理的好处目的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