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高新  AAA  高新技术  有机 

天津体系认证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资料好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北京质信认证机构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09 15:09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ISO 9000是指一系列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它不是指一个标准,而是一族标准的统称。ISO 9000是由TC 176(TC 176指质量管理体系技术委员会)制定的所有国际标准。ISO 9000是ISO发布之12000多个标准中最畅销、最普遍的产品。ISO9001是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系列之一,它帮助您了解向客户交付产品/服务的过程,从而使组织达到最佳状态。15-03440-9001

ISO9001认证费用

ISO9001费用包括:咨询费,会员费,审核费。旅差费。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在职人数,社保人数。职工总数在25人之内,申请费用在4000左右。

ISO9001认证周期

销售型公司:1个月左右

生产型企业:2个月左右

ISO9001认证的意义

1.竞争优势

ISO9001应当由最高管理层领导,确保高级管理层能够对其管理体系采取战略性的做法。我们的评估和认证过程确保业务目标持续纳入您的流程中,我们的工作实践确保您能够实现资产最大化。

2.改进企业绩效

ISO9001帮助您的管理者提高组织绩效,将不使用管理体系的竞争对手抛于身后。 通过认证,还可以便于衡量绩效并更好地管理营运风险。

3.吸引投资

ISO9001认证将提高您组织的品牌信誉,而且可以成为有用的促销工具。 它向所有利益相关方发出清晰的讯息:这是一家致力于实现高标准和持续改进的公司。

4.节省资金

相关证据表明,那些投资于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 ISO9001认证的公司,可以获得包括运营效率提高、销量增长、资产回报率上升以及利润率提高在内的多项财务效益。

5.精简运营,减少浪费

质量管理体系的评估侧重于运营流程。 这鼓励组织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有助于减少浪费和客户投诉。

6.鼓励内部沟通

ISO9001确保沟通改善,从而增加员工的参与意识。 持续的评估访问能更快地突出技能短缺,并揭露团队协作问题。

7.提高顾客满意度

ISO9001的“计划、执行、检查、行动”结构确保客户需求得到考虑和满足。

申请资料

1、申请方法律地位相关证明文件(营业执照机构成立批文);

2、有效期内的许可证、资质证书复印件(如:建筑行业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化工行业的《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许可证》、法规要求的《生产许可证》、《3C证》、《卫生许可证》等)(此项只针对法律法规规定需要资质和许可证的行业);

3、有效的管理体系文件(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等);

4、产品或服务生产过程的流程图;

5、适用于组织的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和规范清单(含质量标准清单);

6、当存在一个组织多个名称且需在认证范围中表述时,除需提供各个名称的上述条款要求的材料外,还需提供表明多个名称之间确属同一组织同

7、组织认证涉及多场所(两个或两个以上时),提供多场所清单;建筑、施工等组织提供“在建、竣工项目清单”。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天津体系认证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资料好处 天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认证周期 天津ISO9001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 天津体系认证ISO三体系ISO信息认证 天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认证服务认证 天津ISO三体系认证天津体系认证办理条件 天津体系认证ISO20000认证ISO9001质量认证 浙江ISO9001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什么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