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高新  AAA  高新技术  有机 

山东认证机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条件深圳优卡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优卡斯认证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08 12:01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企业需要办理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什么?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是企业发展与成长的根本,ISO9001不是指一个标准,而是一类标准的统称。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国际标准之一,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该组织的100多个成员国 家和地区的认可。目前全球已有几十万家工厂企业、政府机构、服务组织及其它各类组织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获得第三方认证机构的认证证书。

  我国在90年代将ISO9001系列标准转化为国 家标准,随后,各行业也将ISO9000系列标准转化为行业标准。一时间,各大企业纷纷树起ISO9001这面大旗,如火如荼般的展开了ISO9001认证。ISO9001标准宣贯、内部审核员培训、企业现场审核。这些现象说明了企业对ISO9001认证的重视达到了极高的程度。

  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特点有哪些?

  1、以八项质量管理原则作为标准的理论基础,体现了质量管理-普遍、-通用的规律。

  2、ISO9001的标准具有广泛的适用性,适用于各种类型、不同规模和提供不同产品的组织。

  3、经过三次修订,使标准在内容上更科学,广泛适用性和可操作性更强。

  4、与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等的兼容性更好。

  三、企业办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好处有什么?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ISO越来越被公众认可和接受。时下,取得ISO9001认证证书已成为企业赢得客户和消费者信任的基本条件。随之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可以确保企业:

  1、强化品质管理,为企业的动作能力提供方法;

  2、增强客户信心,扩大市场份额;

  3、提高产品质量,保护消费者利益;

  4、有效避免产品责任;

  5、便于开展国际间的经济合作和技术交流;

  6、有利于增进国际贸易,清 除技术壁垒;

  7、 有利于企业的持续改进和持续满足顾客的需求和希望。

  四、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条件

  1. 认证申请方应具有明确的法律地位;当客户(即受审核方)不具备法律地位时,由其具有法律地位的上级组织申请。

  2. 申请方营业执照复印件及相关资质复印件;

  3. 取得行政管理部门或有关机构注册登记的资格(或其组成部分);

  4. 已取得相关法规规定的行政许可文件/证书(适用时);

  5. 申请认证范围应在法律地位文件、营业执照、资质规定的范围内;

  6. 承诺遵守有关的法律、法规其他要求,承诺始终遵守认证的有关规定,承诺按合同约定和法律规定承担与认证有关的相关法律责任;

  7.客户已按照相关管理体系标准和法律法规的要求建立了文件化的管理体系 ,现场审核前已正式运行了3个月,至少已实施一次完整内审和管理评审;

  8. 一年内,未发生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事故或违反相关法规,虚报、瞒报获证所需信息的情况;

  9. 承诺获得认证后,按规定使用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按合同支付认证费用,按规定接受监督。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认证机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条件深圳优卡斯 山东iso体系认证ISO9001认证补贴收费深圳优卡斯 四川ISO认证ISO27001认证费用流程补贴深圳优卡斯认证 四川ISO27001认证办理费用流程补贴深圳优卡斯认证 四川三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流程深圳优卡斯 四川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办理优卡斯认证 四川认证机构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条件深圳优卡斯 四川三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流程深圳优卡斯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