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山东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咨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优卡斯认证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31 09:52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ISO20000认证是什么?

  ISO20000的前身是英国标准BS 15000,当初,是符合英国商务部在ITIL(IT基础设施库)之中定义的流程方法,后来,逐渐演变成了ISO20000,目前,已经是全球认可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标准了。

  ISO20000,中文名为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简单来说就是面向机构的IT服务管理标准,主要是为了给企业提供建立、实施、运作、监控、评审、维护和改进IT服务管理体系的模型。

  让IT行业的管理者能够有一个相应的参考来对IT服务进行管理。也就是说,ISO20000的存在,可以让企业的内部和外包的IT基础设施都能保持一致性,让公司、员工和客户都能从中得到相应的好处。

  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分为两个主要组成部分,一部分为管理规范,也就是Specification,可以称之为IT服务管理标准介绍;第二部分为实施准则,也就是(Code of practice),可以称之为实践指导。

  二、企业实施ISO20000认证的作用:

  ISO20000认证标准着重于通过“IT服务标准化”来管理IT问题,即将IT问题归类,识别问题的内在联系,然后依据服务水准协议进行计划、推行和监控,并强调与客户的沟通。该标准同时关注体系的能力,体系变更时所要求的管理水平、财务预算、软件控制和分配。 认证好处 企业建立IT服务管理体系的目标是为了企业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以客户为中心的自我完善的体系。

  在实施认证ISO20000管理体系后,在各个流程中,各个工作岗位上都建立了一个自我完善的循环,工作的策划、执行、检查,以及持续的发现问题改善问题的体系建立起来,使每个员工都拥有问题意识,自觉的发现自己工作当中的问题,并通过系统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将问题一个一个的解决。

  IT服务提供商通过实施IT服务管理体系 可以获取如下收益:

  1、保持服务目标与企业业务目标一致,有效的支持业务战略。

  2、建立规范的服务流程,提高信息技术服务和运营效率。

  3、有效及高效地整合和利用信息、基础架构、应用及人员等IT资源。

  4、建立持续改进的服务管理机制,快速应对市场需求,提供客户满意度。

  5、向国际标杆靠齐,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组织声誉,提升回报。

  6、控制IT风险及相关的成本,提高与控制IT服务质量、降低长期的服务成本。

  7、灵活应对来自客户、认证机构、内部机构等不同的合规审核要求,增加投资者信心。 对于众多IT服务提供商,ISO20000认证的意义并不仅限于IT服务符合规程和提高服务质量。

  三、ISO20000适用行业和认证范围?

  ISO20000是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适合于IT服务的部门,除了IT服务企业可以进行认证之外,其他企业也是可以进行认证的。

  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十四类:信息系统咨询规划;信息系统软件设计开发;信息技术咨询;信息系统测试;软件产品测试;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软件工程监理;基础设施运行维护;硬件运行维护;软件运行维护;电子商务支持;软件运营;数据处理;呼叫中心服务台。

  ISO20000认证可以控制IT风险相关的成本,并且可以提高和控制IT服务的质量降低长期的服务成本。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咨询 黑龙江iso体系认证ISO20000体系认证条件 湖北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办理费用 四川三体系认证机构ISO20000体系认证流程办理服务 山东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办理服务 山东ISO体系认证ISO45001认证办理费用流程补贴 山东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深圳优卡斯认证 山东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办理咨询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