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重庆五星售后服务认证 售后服务认证办理的费用服务认证办理条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27 11:16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咨询办理认证,联系广汇联合认证19935569065(同微)

广汇联合认证介绍,售后服务认证,又叫售后服务星级认证,其全名为“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由国家商务部颁布的首1个国家批准的全行业服务认证。根据各项评比得分,共分为4个等级,95分以上即评定为符合蕞高1级别“五星级”要求。

由于其评定标准严苛,一次性通过“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的几率极低。很多企业首1次参评只获得“三星级售后服务认证”,“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需经过数年的优化提升才能通过。据了解,公司凡是第1次参加“售后服务认证”,且以95分以上的高分一次性获得“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这充分说明其公司售后服务的标准和质量远远领1先于所处行业。

 

一、企业申请售后服务认证的益处:

1、权威认证,通过认证的企业,证明其在全国全行业范围的服务领1先性。

2、大型企事业单位招投标、政府采购等活动的重要参考和资质要求。

3、消费者认可,通过认证企业在产品及包装上可标识“售后服务认证”星级标志,具有说服力和证实性,供消费者放心选购。

4、企业服务达标,通过认证的企业服务能力达到国家标准,能强化服务管理水平及服务能力。

5、持续改进服务,完善服务体系,建立良好售后服务口碑,持续改进服务质量,增强服务。

 

 

二、办理流程:

1、我公司会发给企业填写一份企业基本信息表,然后我公司申办专员会根据这份企业基本信息表向发证机构提交申请。

2、申请通过之后,我公司申办专员会根据企业基本信息表里面的信息填写好服务认证申请书、CIEC-JL-21服务认证合同、CIEC-JL-21相关法律法规及所售产品质量标准清单、售后管理师、远程审核申请表给到企业,然后企业看过之后没问题在这些文件上面盖章签字,邮寄给发证机构。

3、发证机构收到邮寄的资料之后安排评审,评审通过之后安排企业远程审厂时间,咨询老师在远程审厂之前还会指导企业提供财务审计报告、近3个月纳税申报表、缴纳税单、企业员工社保缴纳凭证、员工体检证明等等,都有咨询老师全程指导企业如何准备资料。

4、远程审厂:分为首1次、第二次、第三次视频审厂,期间会简单的给企业开个小会、会跟每个部门的同事面谈一下、大概解说一下售后服务认证要达到的要求等等。

5、审厂完毕之后,等待发证机构通过审核通知,然后下发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三、法律依据:

国务院2014年26号文件《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指导意见》中要求:“鼓励企业将售后服务作为开拓市场、提高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增强服务功能,健全服务网络,提升服务质量,完善服务体系。完善产品“三包”制度,推动发展产品配送、安装调试、以旧换新等售后服务,积极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发展远程检测诊断、运营维护、技术支持等售后服务新业态。大力发展专业维护维修服务,加快技术研发与应用,促进维护维修服务业务和服务模式创新,鼓励开展设备监理、维护、修理和运行等全生命周期服务。积极发展专业化、社会化的第三方维护维修服务,支持具备条件的工业企业内设机构向专业维护维修公司转变。完善售后服务标准,加强售后服务专业队伍建设,健全售后服务认证制度和质量监测体系,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服务认证的评价将增强企业组织的服务能力核心竞争力,为组织更好的提供服务、扩大自身服务能力提供指导性纲领,通过评价开拓借鉴新的服务领域标准要求,提高综合服务水平能力。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重庆ISO认证ISO20000认证 IT信息技术服务体系认证 重庆碳中和认证介绍办理条件以及条件 重庆认证机构有哪些 重庆五星售后服务认证 售后服务认证办理的费用服务认证办理条件 河南ISO10012管理体系认证河南ISO测量管理认证过程 河南ISO10012管理体系认证河南ISO测量管理认证过程 河南ISO22301业务连续性认证费用及好处河南认证办理流程 河南ISO14001认证条件河南认证机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费用 河南ISO9001认证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怎么做流程周期及费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