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广东ISO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办理费用好处全国可办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09 16:38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咨询办理认证,联系广汇联合认证19935569065(同微)

ISO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框架可以帮助企业制订一套一体化的流程管理计划,使企业对隐性的灾祸进行鉴别剖析,助其明确可能出现的冲击性对企业运行导致危胁,同时提供一个有效管理体制来防止或相抵这种威协,降低灾祸事情给企业产生损害。

 

总体业务联系性管理制度需要通过明确范畴、风险评价、业务连续性管理战略、业务连续性总体目标、开发设计计划、管理教育、演练、检测、审核和持续改善等系列活动获得管理。

 

业务联系性管理体系也一般包括风险评价和业务影响分析,这也是ISO22301内在的构成部分和基本组成部分、明确优先选择主题活动、受依靠与资源应鼓励的重要产品与服务,以及他们的不成功并对机构带来的影响。

 

一、必不可少前提条件

 

(1)管理体系运作三个月,进行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

 

(2)已充足评估风险并分析对业务的影响分析;

 

(3)已制订完善的业务连续性计划并有效的执行。

 

二、所需材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影印件;

 

(2)临时性场地明细(如工程建设施工组织新建项目清单、信息安全风险管理及信息技术性服务管理体系的临时性服务网点等);

 

(3)适用相关法律法规、标准清单;

 

(4)获得相关法律法规所规定的行政许可事项文档(可用时);

 

(5)业务危害数据分析报告、风险分析报告和业务连续性计划;

 

(6)BCMS管理体系,包含:战略方针、总体目标、范畴、机构为过程运作及沟通交流而维持的信息,应提供:机构介绍、组织架构(组织架构图)、人员情况和职责分工、过程路线地图/工艺设计流程图/过程叙述(应明确规定重要过程等特殊过程)以及相关的过程文档;

 

(7)体系认证申请报告。

 

三、验证周期时间

 

一般申请办理周期时间为3个月上下。实际依据现场确认及企业前期准备工作的时间明确。

 

四、验证益处

 

(1)使企业的业务终断和损害降到最低,最大限度地减少内容丢失、收入损失、顾客流失;

 

(2)提高投资人、公司股东与消费者的自信,维护保养企业的形象信誉度;

 

(3)提升信任感、提升竞争力,根据业内广泛赞同的国家标准验证,提高服务的易用性、靠谱安全度,为业务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项目,提高机构/企业的人才吸引力。

 

(4)业务规范性,减少经营的人力成本与风险;便于融合服务项目流程管理和其他智能管理系统,提高单位总体运行及机构间沟通交流的水平,满足用户和相关法律法规标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企业办理诚信管理体系认证申请流程及认证好处 全国企业可以办理 广东ISO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办理费用好处全国可办理 客户投诉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认证办理流程全国可办理 安徽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认证办理对企业好处费用 国家认监委公示 物业管理服务认证五星级办理要求及作用 物业行业办理认证加分 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办理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作用 十星售后服务完善度评价认证证书的好处-售后服务完善程度认证 初级生鲜食品配送管理体系认证办理要注意哪些ISO体系认证机构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