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客户投诉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认证办理流程全国可办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09 10:30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咨询办理体系认证 广汇联合认证机构19935569065(同微)


客户投诉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其目的是通过提供一种透明度高且有利于组织自我改进的投诉处理程序,让客户了解投诉的途径和组织解决投诉的程序和方法,从而达到组织和投诉者双方受益的结果。该*标准规定了有效的顾客投诉处理机制,将在促进公平市场的建立、增强组织对投诉问题的处理能力、终在提高顾客满意度上发挥重要作用。

客户投诉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为组织内处理与产品有关的顾客投诉处理程序提供了指南,包括程序的策划、设计、开发、运作、维护和改进,也包括与电子商务相关的投诉处理过程,可作为综合质量管理体系的一个组成部分。无论组织的规模、地域及行业如何,从投诉处理过程中获得的信息都能够用于产品、服务和过程的改进,而且当投诉得到妥善处理时,组织的声誉可以得到提高。1.根据组织的规模及业务类型提供建议书,在您签署建议书后,审核即可开始。

通过有效的投诉管理,可帮助组织提高声誉:

 

1. 组织能够得到一个顺畅的沟通管道,无论是在组织内部还是在组织与客户之间:

 

(1)客户投诉是一个搜集客户意见的*好的渠道;

 

(2)投诉的内容可以提供很多产品/服务/策略提升的意见。

因此,通过ISO 10002投诉管理体系的认证,能够优化企业内部的管理机制,提升服务效率,终获得客户的满意和信赖

客户投诉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其目的是通过提供一种透明度高且有利于组织自我改进的投诉处理程序,让客户了解投诉的途径和组织解决投诉的程序和方法,从而达到组织和投诉者双方受益的结果。该*标准规定了有效的顾客投诉处理机制,将在促进公平市场的建立、增强组织对投诉问题的处理能力、终在提高顾客满意度上发挥重要作用。  客户投诉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为组织内处理与产品有关的顾客投诉处理程序提供了指南,包括程序的策划、设计、开发、运作、维护和改进,也包括与电子商务相关的投诉处理过程,可作为综合质量管理体系的一个组成部分。无论组织的规模、地域及行业如何,从投诉处理过程中获得的信息都能够用于产品、服务和过程的改进,而且当投诉得到妥善处理时,组织的声誉可以得到提高

该*标准规定了有效的顾客投诉处理机制,将在促进公平市场的建立、增强组织对投诉问题的处理能力、终在提高顾客满意度上发挥重要作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客户投诉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认证办理流程全国可办理 安徽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认证办理对企业好处费用 国家认监委公示 物业管理服务认证五星级办理要求及作用 物业行业办理认证加分 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办理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作用 十星售后服务完善度评价认证证书的好处-售后服务完善程度认证 初级生鲜食品配送管理体系认证办理要注意哪些ISO体系认证机构 家政服务企业资质证书怎么办理 广汇联合认证机构家政服务有哪些 数据存储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7040数据存储安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