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物业管理服务认证五星级办理要求及作用 物业行业办理认证加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09 09:52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咨询办理体系认证 请联系广汇联合认证 19935569065(同微)  

五星级物业管理服务认证办理要求及作用

 

随着城市化的日益发展,物业服务成为公众生活不可分割的生活条件。组织能否为顾客提供良好的服务能力,证明自身具备一定的服务能力,一直困扰着物业从业机构,随着物业服务行业资质的放宽、日益凸显的物业组织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激励形成了鲜明的矛盾,

急需通过对物业组织服务能力、服务过程的控制、服务绩效的综合评价,促进物业组织建立职业化、规范化、专业化管理,向公众证明自身能力,向同行证明自身的服务水平的方式之一。

 

一、物业管理服务认证的要求:《物业服务要求商务写字楼》规定了物业服务企业提供商务写字楼物业服务的服务要求和管理要求,以确保物业服务企业具备持续稳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

首先,《物业服务要求商务写字楼》编写更加规范和严谨。和大部分服务标准从服务提供者角度出发不同,《物业服务要求商务写字楼》从客户感知出发,以客户为中心,根据物业服务接触特性,从功能性、经济性、安全性、时间性、舒适性、文明性6个方面进行规定,更能体现

客户需求。

其次,《物业服务要求商务写字楼》内容具有一定前瞻性,如服务要求中提及的自动化作业设备、垃圾分类和管理要求中提及的绿色物业、智慧物业等。

《物业服务要求商务写字楼》规定的要求较高,如服务要求强调人性化、注重细节、考虑特殊人员,而管理要求则在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增加了服务设计、服务补救等内容。

 

二、物业管理服务认证的作用:

1. 运用规范化的服务模式提高物业组织的服务能力;

2. 寻求服务技术活动的隐患和不足,保证自身管理风险;

3. 向公众证明自身服务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

4. 响应相关主管机构倡导,进一步寻求更多资金帮助。

三、物业管理服务认证依据《GB/T20647.9-2006 社区服务指南第9部分:物业服务》相关要求分为:达标、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

三星级,80分以上。其中各项分值不得低于相应分项满足的80%,如果单个分项分数不达要求,不可以通过对应星级评定。

四星级,90分以上。其中各项分值不得低于相应分项满足的90%,如果单个分项分数不达要求,不可以通过对应星级评定。

五星级,95分以上。其中各项分值不得低于相应分项满足的95%,如果单个分项分数不达要求,不可以通过对应星级评定。

五星级物业管理服务认证 办理要求及作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安徽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认证办理对企业好处费用 国家认监委公示 物业管理服务认证五星级办理要求及作用 物业行业办理认证加分 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办理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作用 十星售后服务完善度评价认证证书的好处-售后服务完善程度认证 初级生鲜食品配送管理体系认证办理要注意哪些ISO体系认证机构 家政服务企业资质证书怎么办理 广汇联合认证机构家政服务有哪些 数据存储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7040数据存储安全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 27001认证申请流程周期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