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山西ISO20000办理流程、条件、周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玖零零幺认证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07 11:00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主要需要经过以下几个流程:

首先,为了降低风险,提高通过率,企业最好先选择一家咨询公司进行辅导~事半功倍~

然后在咨询公司的帮助下建立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并通过内审和管评。

再由咨询公司推荐或者企业自己选择合适的认证机构,并向机构提交认证申请书、手册、程序文件等资料。

认证机构受理后,会安排审核员进行现场审核,审核结束以后,一般会进行不符合项的整改,整改完成后,就可以获得ISO20000证书

主要会涉及到以下:

中国企业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或等效文件;外国企业持有关机构的登记注册证明。
2) 申请方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已按ISO/IEC 27001:2013标准的要求建立,并实施运行3个月以上。
3) 至少完成一次信息安全风险评估、内部审核,并进行了管理评审。
4)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期间及建立体系前的一年内未受到主管部门行政处罚。
5)申请企业没有严重失信的情况
申请ISO27001认证应提交的文件及材料:
1) 组织法律证明文件,如营业执照及年检证明复印件(盖公章);
2) 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盖公章);
3) 申请认证组织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的证明文件(如体系文件发布控制表,有时间标记的记录等复印件);
4) 申请组织的简介:组织简介、申请组织的主要业务流程、组织机构图或职能表述文件;
5) 申请组织的体系文件,需包含但不仅限于(可以合并):

办理周期

企业获得ISO20000证书的时间周期与企业的人数有直接的关系,因为这关系到了咨询师辅导的工作量以及审核老师现场审核的时间。具体时间还会与企业的执行与推行的配合度,以及在推行过程中组织机构是否发生重大变化,相关产品范围是否发生变化等因素有关。一般正常情况下,企业获得ISO20000证书的时间在两个月左右。
咨询办理18734859001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西ISO20000办理流程、条件、周期 山西ISO27001、ISO20000认证办理 山西ISO20000认证办理费用 山西ISO20000办理流程、条件、周期 河南ISO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山东ISO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体系 广东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体系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