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山西ISO20000认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ISO 认证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07 11:00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ISO20000认证证书的有效期是三年。

通过认证机构 的审核取得ISO20000证书后,期间每年要接受发证机构的监督审核(也称为:年检或年审),三年证书到期后,要接受认证机构的再认证(也称为复评或换证)。
ISO20000认证它帮助识别和管理IT服务的关键过程,保证提供有效的IT服务满足客户和业务的需求。
ISO20000提出了服务文化,提供了满足业务需求的服务的方法论和管理方式的优先权。
获得ISO20000认证,意味着您的组织达到了世界公认的领先的IT服务管理标准,意味着您的服务管理采用于IT服务管理最佳实践,确保为客户提供有效的、可靠的IT服务。

ISO20000是什么管理体系
ISO20000是信息技术管理体系, 是第一部针对信息技术服务管理领域的国际标准,也是一套有关如何采用流程方法有效地提供服务以满足客户业务需求的方法。
作为认证组织的IT运营和服务管理水平的国际标准,ISO20000具体规定了IT服务管理行业向企业及其客户有效地提供服务的、一体化的管理过程以及过程建立的相关要求,帮助识别和管理IT 服务的关键过程,保证提供 有效的IT服务以满足客户和业务的需求。它着重于通过“IT服务标准化”来管理IT问题,即将IT问题归类,识别问题的内在联系,然后依据服务级别协议进行计划、管理和监控,并强调与客户的沟通。
ISO20000标准一方面可以用于IT服务业,比如IT咨询、系统集成、IT教育 与培训、IT系统外包、业务流程外包、软件与硬件维护与支持等服务;另 一方面,也可以应用于组织内部的IT服务部门,比如金融、电信等行业的 数据中心等。咨询办理18734859001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西ISO20000认证 山西ISO27001认证机构 山西ISO20000办理流程、条件、周期 山西ISO27001、ISO20000认证办理 山西ISO20000认证办理费用 山西ISO20000办理流程、条件、周期 河南ISO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山东ISO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