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AAA认证办理资料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认证3A认证证书如何办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21 15:34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咨询办理 广汇联合19935569065(同微)

 

 

 

一、办理3A企业认证证书所需的资料

 

 

《信用评级报名表》原件;经年检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法人身份证;提供会计事务所审计的最近三年年度财务报告(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审计报告复印件;提交最新的注册资本验资报告;企业目前的组织结构图;企业简介(含公司核心产品或服务、主要市场区域,人员规模、主要负责人简介等,如是生产型企业还需介绍目前产能,近三年核心产品产量、产品技术研发投入等。);本行业涉及的经营许可证或强制性认证。(注:以上文件都需加盖单位公章)

 

二、3A企业认证证书的办理流程

 

 

(1)申报企业提出申请,并提供企业基本信息。

 

 

(2)机构核实企业是否已成立三个会计年度,企业近三年是否具有主营业务收入,企业是否持续经营。

 

 

(3)确认申报企业是否符合以上三个条件。

 

 

(4)双方签订合同并支付款项后,机构正式启动企业信用评级工作。

 

 

(5)申报企业向认证机构提交申请表(加盖公章),并连同有关申报材料的复印件传真或寄送至机构。

 

 

(6)对申报企业进行资格审查和信用评级,然后发布评级结果并将其公开。

 

 

(7)向申报企业颁发企业信用等级证书和牌匾,并出具信用报告。

 

 

 

三、获得3A企业认证证书的好处

 

3A认证证书是企业获得扶持以及招商、投资、融资担保;也能衡量企业履约能力、投标信誉、综合实力与竞争力;在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方面起到一个导向作用;帮助企业改善经营管理;降低合作风险;同时也是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和竞争力的重要手段。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AAA认证办理资料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认证3A认证证书如何办理 北京市供应商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是什么供应商认证的主要内容和流程 餐饮管理服务认证证书 办理餐饮管理服务认证证书的流程及资料 广东风险管理体系认证咨询入口 风险管理体系认证需要条件费用 个人可识别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广汇联合认证机构认证费用 云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是什么北京企业办理信息认证的好处费用 广东网络空间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申报流程网络空间安全认证办理 十二星售后服务完善度评价认证证书是什么售后服务认证费用详情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