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高新  有机认证  高新技术企业  绿色建材  AAA  高新技术  有机 

江西ISO9001认证办理流程认证周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玖誉认证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18 15:04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ISO9001认证,可以说是ISO9000所有产品之中所包含的一组质量管理体系核心标准之一。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就是第三方认证机构对企业开展的质量体系审核、评定和注册为一体的活动,通过对企业的审核、评定和事后监督来证明企业的管理和生产环境质量达到ISO9001标准,最终对符合标准要求者授予合格证书并予以注册的全部活动。在这个过程中,主要的步骤可以分六个,跟随玖誉认证来了解一下吧!

1、认证咨询立项:前期可以向靠谱的咨询代理机构寻求帮助,了解认证相关工作情况,做好相应准备。在前期的准备工作里,企业一定要把自身情况如实与代理机构进行介绍说明,以便ISO9001申报工作可以顺利开展。

2、编写流程文件:代理商协助企业主根据ISO9001标准的要求,结合企业自身的特点,编制出一套真实的、满足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要求的体系文件。

3、体系运行指导:通过体系实际运行检测,发现文件和实际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使体系逐步达到符合ISO9001标准。

4、企业内部审核:经过培训的内审员通过企业的活动、服务和产品对标准各要素的执行情况进行审核和后期监管。如果发现存在问题,及时纠正完善。

5、管理评审:根据ISO9001认证标准的要求,在内审的基础上,在三方评审的帮助下,由管理者组织有关人员对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从宏观上进行评审,从而使公司管理环境、生产环境可持续适用性。

6、现场审核:第三方认证专家对企业情况进行现场进行严格审核,如果审核中发现问题,要积极处理,及时修改完善,通过审核就可以获得证书了。

深圳玖誉认证     赵女士   15513049001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广西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深圳玖誉认证 天津ISO三体系认证办理流程三体系认证深圳玖誉认证 浙江ISO9001认证ISO三体系认证深圳玖誉认证 山东ISO9001认证ISO体系认证办理 山东ISO14001认证三体系认证办理要求 江苏iso27001认证基本条件和详细流程 河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办理流程 河北三体系认证办理ISO14001认证的意义和作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