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高新  AAA  高新技术  有机 

如何快速申请CE认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济南创远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11 09:50
浏览次数: 6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CE认证,即只限于产品不危及人类、动物和货品的安全方面的基本安全要求,而不是一般质量要求,协调指令只规定主要要求,一般指令要求是标准的任务。因此准确的含义是:CE标志是安全合格标志而非质量合格标志。是构成欧洲指令核心的"主要要求"。 [1] 
“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CE代表欧洲统一(ConFORMITE EUROPEENNE)。
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 
申请--受理--审核--发证
周期15个工作日   特殊产品时间周期3个月。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矿用设备安全维修资质证书-山东济南 ISO9001认证有哪些特点?--山东ISO9001认证办理 AAA企业信用认证的7证一牌是什么 企业为什么要做ISO9001认证?济南ISO9001认证 ISO9001认证流程是什么?济南ISO9001认证 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怎么办理?山东特种设备办理机构。 叉车维修许可证办理需要什么条件?山东特种设备许可办理机构。 如何快速申请CE认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