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体系认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ISO认证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20 11:27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IATF 16949即汽车行业质量体系认证

是国际汽车行业的技术规范,是基于ISO9001的基础加进了汽车行业的技术规范,减少了汽车供应商不必要的资源浪费,有利于汽车公司全球采购战略的实施。

二、为什么做IATF 16949认证?

整合汽车供方的质量要求,以一套共同的质量体系,避免多重认证审核,减少供方质量体系评审的次数。

1.提升客户满意

通过实施ISO/IATF 16949:2016,有助于企业获得顾客的信任,关注并满足顾客要求,以提高顾客满意度。

2.促进降本增效

持续关注企业运营业绩,生产力改进,成本降低,确保存货周转及最低库存量,改进过程绩效指标,以实现降本增效。

3.提高企业质量

保证产品质量和交付业绩,促进产品和过程质量改进,增加全球供应商信心,确保在供应链中服务质量体系的全球一致性。

4.降低时间成本

减少第二方审核的次数,消除重复的第三方审核的要求,为全世界的质量体系需求提供一个通用平台。

三、需要准备的资料
微信截图_20221013092022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河南ISO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山东ISO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体系 广东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体系 山东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体系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山西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ISO13485医疗器械认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