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江苏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条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玖誉认证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20 11:27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s,简称:ISMS)是组织整体管理体系的一个部分,是基于风险评估建立、实施、运行、监视、评审、保持和持续改进信息安全等一系列的管理活动,是组织在整体或特定范围内建立信息安全方针和目标,以及完成这些目标所用的方法的体系。

一、适用范围

信息安全对每个企业或组织来说都是需要的,所以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普遍的适用性,不受地域、产业类别和公司规模限制。从目前的获得认证的企业情况看,较多的是涉及电信、保险、银行、数据处理中心、IC制造和软件外包等行业。

二、必备基本条件

1、中国企业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等有效文件,境外企业需持有有关机构的登记注册证明。

2、申请单位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已按照ISO/IEC27001:2013标准的要求建立,并实施运行3个月以上;

3、至少完成一次内部审核,并进行了管理评审;

4、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期间及建立体系前的一年内未收到主管部门行政处罚。

三、认证周期

通常办理周期为2-3个月。

注:

1.ISO/IEC27001证书最长三年有效,每年需要进行年审,三年换证,根据监督审核结果,确定认证证书的保持/暂停/撤销的注册。

2.认证时间主要取决于认定现场审核及组织前期准备时间的确定,上述办理周期供参考。

四、认证好处

1.预防信息安全事故:

预防信息安全事故,保证组织业务的连续性,使组织的重要信息资产受到与其价值相符的保护,包括防范重要的商业秘密信息的泄漏、丢失、篡改和不可用。

2.降低风险,增强信任:

降低法律风险,建立客户、合作伙伴间的信任桥梁和纽带,提高公众形象和声誉,增加投资回报和商业机会。

3.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运用好ISMS不仅可以通过避免安全事故,还能使组织节省运营费用,帮助组织合理筹划信息安全费用支出,例如:依ju信息资产的风险级别,安排安全控制措施的投资优先级;对于可接受的信息资产的风险,控制对其投资。

4.增强员工的意识、责任感和相关技能:

证书的获得,可以强化员工的信息安全意识,规范组织信息安全行为,减少人为原因造成的不必要的损失。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ISO9001认证ISO体系认证办理 山东ISO14001认证三体系认证办理要求 江苏iso27001认证基本条件和详细流程 河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办理流程 河北三体系认证办理ISO14001认证的意义和作用 河北企业办理ISO27001的意义及用途 北京三体系认证北京ISO9001认证流程及费用 北京企业办理ISO三体系认证的费用流程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