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江苏ISO三体系认证办理流程费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玖誉认证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7 16:47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简单来说,ISO三体系包含:ISO9001、ISO14001、ISO45001体系认证,这三大体系标准适用于各行各业,已有几十万家企业、服务组织及其它各类机构顺利获得三方认证。深圳万检通介绍:通过三方机构进行三大体系认证,已成为企业进入市场和赢得顾客信任的基本条件。

ISO9001:2008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该标准吸收国际上的质量管理理念,采用PDCA循环的质量哲学思想,对于产品和服务的供需双方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标准适用于各行各业,已有几十万家企业、服务组织及其它各类机构导入ISO9000并获得三方认证。通过ISO9000认证,已成为组织进入市场和赢得顾客信任的基本条件。

ISO三体系认证费用:

具体费用看公司有多少人,这个是按人数收费的

申请三体系的条件:

1.营业执照须满三个月

2.生产的产品在CCC 认证范围内需提供 CCC 认证,否则 ISO 证书不能体现生产二字

3:环评报告(申请环境体系需提交)

4:员工体检报告(申请健康体系需提交)

5.营业执照扫描件和复印件(盖公章)

6、合同评审

7.ISO 申请书

8、生产流程图(企业有生产则需提供)

9.组织架构图

10.公司简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