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天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办理流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玖誉认证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7 16:47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是被全球认可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SO9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融合现代管理学的理念精华,推出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更加适用于各种类型、各种行业的组织。ISO9001为组织提供了一种切实可行的的方法,以体系化模式来管理组织的质量活动,并将“以顾客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到标准的每一元素中去,使产品或服务可持续地符合顾客的期望,从而拥有持续满意的顾客。

一、认证流程

1.企业原有品质体系识别、诊断;

2.任命管理者代表、组建ISO9000推行组织; ISO9001认证标志

3.制订目标及激励措施;

4.各级人员接受必要的管理意识和品质意识训练;

5.ISO9001标准知识培训;

6.品质体系档编写;

7.品质体系档大面积宣传、培训、发布、试运行;

8.管理培训;

9.内审员接受训练;

10.若干次内部品质体系审核;

11.在内审基础上的管理者评审;

12.品质管制体系完善和改进;

13.申请认证;

14.认证公司档审核;

15.现场审核;

16.纠正措施;

17.批准;

18.注册颁证;

19.完善的售后服务

二、认证所需资料

1.申请组织具备独立法律资格的证明材料(如:已年检的有效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

2.有效期内的许可证、资质证书等(复印件)

3.生产工艺流程图/工作过程简图或工作原理图

4.申请认证的产品简介(包括技术、产量、用途、质量、销售等方面的信息)

5.产品标准清单及名称与产品/过程有关的法律、法规

三、认证周期

按照ISO9001标准要求,ISO标准体系必须在企业内部运行三个月时间后,第四个月才可申请认证。

但是因为各个企业的原有管理水平不同,转化为ISO9001质量体系的时间就不同。从以往的经验看可分为两种情况:

(1)快速拿证的企业:一般是1个月,特殊情况可以加急到20个工作日完成,当然做ISO的周期多的取决于企业的执行于与推行的配合度,以及在推行过程中组织机构是否发生重大变化,相关产品范围是否发生变化等。

(2)全力推行ISO认证标准的企业:大约需要3-6个月的时间。前期培训、组织机构设置、文件编写、文件修改大约需要1个月的时间,接着有三个月的运行期间。申请认证、现场审核、认证通过、颁发证书一般一个月左右。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江苏iso27001认证基本条件和详细流程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