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河北ISO认证办理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玖誉认证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7 16:47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是适用于任何组织的职业健康安全的管理体系标准。通过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评价和合规性评价,找出企业产品、服务、活动和工作环境中存在的危害,建立包括组织架构、职责、培训、信息沟通、应急准备和响应等要素的管理体系,持续改进职业健康安全绩效的目的是通过管理减少和防止事故造成的生命、财产、时间损失和环境破坏。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新国际标准适用于所有组织。无论您的组织是高风险大型企业、低风险小型公司、非营利组织、慈善机构、学术研究机构还是部门,只要您的组织有为其工作的人员或受其活动影响的人员,您都可以采用系统的方法来管理人员的职业健康和安全。

ISO45001认证作用:

1.招投标--经销商、客户或者其他合作方的要求企业有ISO45001认证

2.提高企业的形象,提高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优势。

了解更多ISO45001认证作用,办理ISO45001认证,欢迎拨打咨询。

ISO45001认证条件:

1.正常经营生产的企业或组织等

2.企业内部已建立ISO45001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

3.了解更多ISO45001认证条件,办理ISO45001认证,欢迎拨打咨询。

ISO45001认证费用:

要根据企业人数、行业等情况确定的。一般在45天内可以完成认证。

审核员到企业现场审核一般需要多少天?

ISO45001每年都需要审核吗?

按照规定,ISO45001体系每年都需要进行一次监督审核(年审)。证书有效期是三年,三年之后重新申请认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河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办理流程 江苏iso27001认证基本条件和详细流程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