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河南河北三体系认证 iso9001认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河南河北iso三体系认证
所在地: 山西 太原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03 11:43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三体系认证是包含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安quan健康管理体系,也被称为三标体系认证或三标一体。它是国ji标准化组织(ISO)颁布的标准体系,是能帮助企业管理与时ju进的管理体系。

  三体系是以国jia相关产品质量法、标准法和计量法等法规和产品标准(包含国ji、行标和企标)为依据,通过组织构架的建立、岗位的设定、岗位职责的划分、岗位制度和流程的制定从人员、工作场所、设备设施、经营品项和环境影响等方面进行有效运行和管控,以达到人员安quan、zhi量保证、环境保护、顾客满意和企业受益的一种宏观的管理理念。

  三体系认证一定要做么?

  至今没有哪条规定要求企业一定要做三体系认证,做这种体系没有强制性,都是企业自愿申请认证。因为三体系有很多好处,甚至能在投标中加分等,所以不少企业愿意去申请认证。

  企业为什么会做三大体系?

  1. 实施ISO9001认证,强化品质管理,提高企业效益;增强客户信心,扩大市场份额。

  2. 实施ISO9001认证优化企业内部质量架构管理化,节省了各个流程的生产服务管理审核的精力和费用。

  3. 企业实施ISO14001标准可达到节能降耗、优化成本、改善企业形象。

  4. 获得ISO14001认证已经成为打破国际绿色壁垒、进入欧美市场的准入证,并逐渐成为组织进行生产、经营活动及贸易往来的条件之一。

  5. 实施ISO45001认证在产品品质竞争中永yuan立于不败之地,有利于国ji间的经济合作和技术交流。

  6.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an全管理体系,这三体系认证,是大部分招投标强制性加分项。有了这三体系认证,就能够争取到更多的发展机会。

  三体系在全qiu100多个国jia得到认可,经济发达的国jia基本都承认这种体系,所以三体系也是进入国ji市场的通行证,有产品的企业在有实力的情况下能进行出口贸易,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非常有利。

  山西领拓认证有限公司的,是山西省本土目前唯yi的一家认证机构。2021年领拓认证作为山西省太原市小微企业质量提升技术支撑机构之一,相继在太原、晋城、晋中等地市开展小微企业质量提升培训及入企服务,对其进行标准宣贯、调yan、评估和诊断,对其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进行指导,找出问题、解决问题,助力山西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在2021年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工作质量考核情况的通报中,领拓认证被评为工作突出的39家认证机构之一2022年为响应国家政策,工信部中国招标投标网开始征集碳中和承诺示范单位,山西领拓认证有限公司荣幸成为12家服务机构之一。并成为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低碳经济专业委员会团体会员单位,带动低碳经济发展。

  山西领拓认证有限公司拥有资深的认证专家队伍,目前有审核员数百名。公司的组织机构设置行政管理部、认证审核部、质量监查部、市场营销部、技术研发部、财务部。公司配备有审核员、技术专家、专职人员、办公设施和通讯设备, 完善的服务网络,能够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高质量的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太原物业公司三体系认证 快捷认证 保安三体系认证办理申请 全国服务 销售行业做ISO三体系认证_三体系认证_体系认证 餐饮食品质量认证认可体系 全国服务 园林绿化企业ISO认证三标认证 江西质量体系三体系 认证专业ISO体系认证机构 青海iso办理 三体系认证 服务全国 上海iso9001体系认证_三体系认证_专业认证机构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