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远创认证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04 15:15
浏览次数: 9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什么是高企?

 

高新技术企业是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

申报高企有什么好处?

1. 税收减免:企业所得税税额减少40%,地税减税50%;

2. 直接奖励:根据申报项目和地区不同,获30-100万不同额度政府补贴;

3. 品牌提升:科技类企业唯一“国”字招牌企业荣誉,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

4. 政策支持:创新性企业申报,国家、省、市重点计划项目申报,工业支撑申报等:

5. 企业上市:创业板,新三板上市的重要条件之一。

申报高企的八大条件和流程是什么?

八大条件:

(1)企业申请认定时须注册成立一年以上。

(2)企业通过自主研发、受让、受赠、并购等方式,获得对其主要产品(服务)在技术上发挥核心支持作用的知识产权的所有权。

(3)对企业主要产品(服务)发挥核心支持作用的技术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规定的范围。

(4)企业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比例不低于10%。

(5)企业近三个会计年度(实际经营期不满三年的按实际经营时间计算,下同)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同期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符合如下要求:

a.最近一年销售收入小于5000万元(含)的企业,比例不低于5%。

b.最近一年销售收入在5000万元至2亿元(含)的企业,比例不低于4%。

c.最近一年销售收入在2亿元以上的企业,比例不低于3%。

其中,企业在中国境内发生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全部研究开发费用总额的比例不低于60%。

(6)近一年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占企业同期总收入的比例不低于60%。

(7)企业创新能力评价应达到相应要求。

(8)企业申请认定前一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或严重环境违法行为。

 

申报流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AAA信用评级认证---山东如何办理AAA信用等级评定?三公 11月27-28日济南《采购成本控制与供应商管理》 11月20-21日 周六日 青岛《项目全过程管理与控制》 11月20-21日 青岛《全面绩效管理培训》 《供应链S&OP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PMC》 11月26-27日 济南 《MTP-中高层管理技能训练》 济南检定校准服务 管材、管件、止水材料、水处理壳体申报涉水卫生批件材料要求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