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AAA  有机认证  有机  高新技术  高新 

GC-2014C是岛津全球分析仪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04 15:15
浏览次数: 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GC-2014C是岛津全球分析仪器供应基地之一的苏州工厂完全自主化生产的高性能机型,继承并融合了GC-14系列的高扩展性和GC-2014的操作简便性的特点,为石油化工、食品分析、环境监测等诸多领域提供了完备的解决方案,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GC-2014C气相色谱仪既可以提供全手动流量控制机型,也可以提供全自动流量控制机型,满足不同分析需求。

全自动流量控制机型采用与GC-2010系列和GC-2014系列完全相同电子流量控制单元(AFC),实现了高精度的气体流量控制,提供恒压、恒流量以及岛津特有的“载气恒线速度”控制方式,改善了保留时间和峰面积的重现性,实现了准确分析。


全中文操作界面、全中文操作软件

全中文化的大型LCD显示屏支持对进样口、柱温箱、检测器的实时监控,并可实时观测所得到的色谱图。图解式界面可以清晰地引导设定分析条件,避免错误操作。内置帮助功能无需操作培训即可轻松掌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济南检定校准服务 管材、管件、止水材料、水处理壳体申报涉水卫生批件材料要求 水处理材料申报涉水卫生批件材料要求 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分类目录 山东济南AA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11月27-28日 !解读社保征收归税务的政策应当措施 11月19-20日 济南《采购谈判与供应商管理》培训班 供应链S&OP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PMC案例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