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AAA  高新  高新技术  有机 

TS16949认证如何办理?山东认证咨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济南创远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04 15:15
浏览次数: 6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IATF 16949:2016即汽车行业质量体系认证,是国际汽车行业的技术规范,是基于ISO9001的基础加进了汽车行业的技术规范,减少了汽车供应商不必要的资源浪费,有利于汽车公司全球采购战略的实施。


它特别强调缺陷率方面的要求,明确提出过程失效模式及后果分析,以防止缺陷的发生,而不只是找出缺陷。


2016年8月9日,国际汽车工作组(IATF)官网发布了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与IAF的联合公告,公告中公示了ISO/ TS16949这一国际汽车行业质量管理标准的进展情况。其中正式明确了ISO/TS16949标准将变化为IATF16949标准,作为 ISO 9001:2015标准的补充和融合,始终保持其与 ISO 9001标准 持续的一致性。

国际汽车工作组(IATF)已确定将汽车行业最广泛使用的国际质量管理标准之一,ISO/TS 16949发展为新的全球行业标准。 作为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技术规范,ISO/TS 16949于1999年由IATF和ISO质量管理技术委员会ISO/TC 176首次合作制定。自那时起就成为了汽车行业最为广泛使用的国际标准之一,并致力于协调全球汽车供应链中不同的评审和认证体系。
 
2016年10月,IATF将发布IATF 16949:2016,并会超越和取代现行的ISO/TS 16949标准,明确汽车行业内各组织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新标准参考了最新的ISO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SO 9001:2005并与其保持一致。IATF 16949:2016将完全遵照ISO 9001:2015标准的结构和要求。IATF 16949:2016并不是单独的质量管理标准,而是作为ISO 9001:2015的补充进行实施并加以融合。 IATF将继续通过参与ISO/TC 176与ISO保持密切合作,确保其与ISO 9001标准的一致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ISO9001认证有哪些特点?--山东ISO9001认证办理 AAA企业信用认证的7证一牌是什么 企业为什么要做ISO9001认证?济南ISO9001认证 ISO9001认证流程是什么?济南ISO9001认证 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怎么办理?山东特种设备办理机构。 叉车维修许可证办理需要什么条件?山东特种设备许可办理机构。 如何快速申请CE认证? 山东如何办理CMA计量认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