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绿色建材  高新技术企业  有机认证  高新  AAA  高新技术  有机 

检测/校准实验室CNAS认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济南创远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04 15:15
浏览次数: 8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四大板块:一:咨询培训业务;二:检验检测业务;三:计量校准业务;四:产品认证业务。
咨询培训业务主要包括实验室CMA资质认定、CNAS认可、计量建标、IATF16949等体系建立及内审员培训。公司自身已通过CMA资质认定,CNAS认可及计量建标,具有多年的实验室咨询经验,先后为近50家企业、科研院所和知名高校提供咨询服务,如青岛丰东、明锐检测、德润西尔斯、威奥轨道、四方有限、世亚青岛、迪科轨道、易通热电、亚标检测、青岛浩檀、西安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中国石油大学、西交检测等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提供专业咨询服务。涉及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医药医疗、海洋生物、石油化工、环境卫生、建筑建材、军工、食品、机械、能源、声学、检测等领域,分布国内十多个省市与地区。
我们专注于实验室全行业链条,利用广泛的商业资源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企业客户提供认证咨询服务,致力于架设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合作与沟通的桥梁,成为企业信赖的认证咨询顾问。
公司拥有资深咨询培训专家近20人,核心咨询团队主要由国家实验室认可评审专家、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专家、IATF外审员等资深咨询专家组成。咨询团队为每个客户都提供了专业、高效、优质的咨询指导,并且得到了客户、认可机构及同行业的普遍认可,且与认可机构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成为了实验室认可、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及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咨询界的品牌企业。
在过去的多年时间里为实验室提供了优质的咨询服务,积累沉淀了丰富的咨询经验。我们将再接再厉,推动我国实验室认定认可及企业质量管理事业的发展。
 
 以CNAS实验室认可为例,说明实验室认可流程及咨询服务内容。
一、CNAS CL01(ISO17025)申请要求:
① 实验室法律地位的证明文件(没有变化时,仅在初次评审和复评审时提供)
② 实验室现行有效的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扩大认可范围时可不提供)
③ 实验室进行最近一次完整的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的报告(初次申请时提交)
④ 实验室组织机构框图
⑤ 实验室平面图
⑥ 实验室所从事活动的说明,以及当实验室是法人实体的一部分时,两者关系的说明。
⑦ 对申请认可的标准/方法现行有效性进行的核查情况(提交核查报告)
⑧ 对申请认可的国外标准的核查情况(包括是否有国外标准、当国外标准未进行翻译时试验人员是否具有相应的外语理解能力)
⑨ 非标方法及确认记录(证明材料)
⑩ 对于初次申请认可和申请扩大认可范围的实验室,在申请范围内,至少参加一次CNAS或其承认的机构所组织的能力验证活动,或CNAS承认的实验室间比对,或CNAS安排的测量审核活动,且获得满意结果的证据,或对于不满意结果能证明已开展了有效纠正措施的证据
⑾ 参加实验室间比对的情况(提交实验室间比对的结果和评价)
⑿ 典型项目的检测报告/校准证书及不确定度评估报告
⒀ 量值溯源的描述(仅申请校准能力认可时提供)
⒁ 其他资料(若有请填写)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矿用设备安全维修资质证书-山东济南 ISO9001认证有哪些特点?--山东ISO9001认证办理 AAA企业信用认证的7证一牌是什么 企业为什么要做ISO9001认证?济南ISO9001认证 ISO9001认证流程是什么?济南ISO9001认证 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怎么办理?山东特种设备办理机构。 叉车维修许可证办理需要什么条件?山东特种设备许可办理机构。 如何快速申请CE认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