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咨询  高新  有机认证  高新技术企业  绿色建材  AAA  高新技术  有机 

三体系认证是什么?有什么意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济南创远
所在地: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04 15:15
浏览次数: 9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三体系即三体系认证。

三体系认证是指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OHSAS18001认证。 ISO9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ISO14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目前世界上最全面和最系统的环境管理国际化标准,适用于任何类型与规模的组织。

OHSMS(包括OHSAS18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标准。

扩展资料:

 

申请条件

组织申请认证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或经独立的法人授权的组织;

(2)按照所申请体系标准的要求建立文件化的管理体系;

(3)已经按照文件化的体系运行三个月以上,并在进行认证审核前按照文件的要求进行了至少一次管理评审和内部质量体系审核。

 

基本特征

常见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风险的四大基本特征

认证活动必然面临各类风险,认证风险具有四个基本特性:

1、抽样或其他审核受限必然带来的认证风险;

2、认证机构内部管理的完善程度不同可导致不同风险控制能力;

3、认证活动的持续性导致的认识风险的多变;

4、有效的风险管理可以控制认识风险,绝大多数风险可预防。
山东济南三体系认证办理机构  详情致电:0531-89651358 王经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如何申请煤安MA认证? 实验室cnas资质认定咨询 汽车配件行业如何申请TS16949认证? 三体系认证是什么?有什么意义?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