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CNAS  认证  实验室  培训管理体系认证、  咨询  知识产权贯标  知识  知识产权  两化融合  CMC认证和CPA认证 

河南iso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好处

   日期:2023-10-25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北京ISO认证办理北京ISO10012认证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意义19935569065(同微)测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什么?广汇联合认证介绍,测量管

 

河南iso认证河南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
19935569065(同微)
广汇联合认证介绍,ISO20000 是世界上部针对信息技术服务管理(IT Service Management)领域的***标准,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标准代表了被广泛认可的评估IT服务管理流程的原则的基础。
ISO 20000是面向机构的IT服务管理标准,目的是提供建立、实施、运作、监控、评审、维护和改进IT服务管理体系(ITSM)的模型。认证范围包括信息系统咨询规划;信息系统软件设计开发;信息技术咨询;信息系统测试;软件产品测试;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软件工程监理;基础设施运行维护;硬件运行维护;软件运行维护;电子商务支持;软件运营;数据处理;呼叫中心服务台共十四类。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申请ISO20000,ISO20000又能给企业带来什么呢?

1、就服务质量和服务承诺与业务及供货商达成一致,建立和业务及供货商统一的沟通平台;

2、达到相关利益方均满意的IT服务管理目标;

3、提高IT服务的可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为业务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4、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业务满意度;

5、提高项目的可提供性并确保如期交付;

6、从总体上提高组织/企业IT投资的报酬率,提升组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7、建立IT部门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持续改善机制和内控机制;

8、明晰IT管理成本和组织/企业业务战略和IT战略目标的结合点,完善现有IT服务结构和资源配置,使各项IT资源的运用符合公司业务。

以上就是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的基本介绍,此体系认证主要针对ISO22000体系标准的有关要求,对企业的信息技术服务水平做以审核,判断是否符合标准。企业若通过此项审核拿到证书,可以在招投标和项目申报中享受优先和优惠待遇。
 
 
更多>同类认证知识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认证知识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