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CNAS  实验室  培训管理体系认证、  咨询  知识产权贯标  知识产权  两化融合  知识  CMC认证和CPA认证 

南昌社保代理外包中介,九江网上社保代办平台,代缴南昌一档社保

   日期:2023-01-11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南昌社保代理外包中介,九江网上社保代办平台,代缴南昌一档社保关键词:代缴南昌社保,代买九江五险一金,代买南昌公积金,代办
 南昌社保代理外包中介,九江网上社保代办平台,代缴南昌一档社保

 

关键词:代缴南昌社保,代买九江五险一金,代买南昌公积金,代办九江五险待遇保险,南昌第三方社保公司,九江代办新公司社保,南昌哪家社保公司代理好,南昌社保办理公司,江西劳务派遣,江西人事外包代理,江西代发工资扣个税

 

 

 

HR行政工作案例分享:

关于社保缴纳问题,这样做公司不合法!

可以用支府现菳方式取代缴社保费吗?

不可以。《社会保险费征缴暂行条例》第十二条规定,交费单位和交费个人应当以货币形式全额缴纳社会保险费。交费个人应当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由所在单位从其本人工资中代扣代缴。用人单位和个人不得私下就社会保险费进行约定,由用人单位支府现菳,不缴纳社保费或者由员工个人自行办理社保缴纳的做法,不可取。

 

试用期可以不缴社保费吗?

不可以。《社会保险法》 第五十八条规定,用人单位应当自用工之日起三十日内为其职工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办理社会保险登记。未办理社会保险登记的,由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核定其应当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用人单位和劳动者都必须依法参加社会保险、缴纳社会保险费,这是法律强制规定的。即使是在试用期,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协商一致,也不能不缴社保费。

 

员工买房、上车牌、小孩读书、入户、办正、社保转移等都需要社保。

广州骏伯中介集团——

可为企业、公司、个体、商场职工、驻场人员、办事处及代表处等等办理全国(社保代理、公积金办理、发工资扣个税、代签劳动合同、劳务派遣等)

联系人:骏伯黄生

手机(V)183 1944 4741     办公Q:2628459114

总蔀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8楼

办理公司名称:广州骏伯人力集团(总蔀、南昌、九江)公司

排名前十的人力资源公司——广州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3月,全国70+家分公司、操作全国300多个城市代理服务。是一家全国连锁、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总蔀位于广州,全国共分华南、华北、华东、华西、华中等五个大区,网点遍及中国大陆31省市。截止到目前,骏伯已为数十万公司的员工提供社保外包服务!

 

 
以上内容来自于会员自行发布或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即可删除!
打赏
 
更多>同类认证知识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认证知识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