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CNAS  实验室  培训管理体系认证、  知识产权贯标  咨询  知识产权  两化融合  知识  CMC认证和CPA认证 

ISO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陕西业务连续性认证费用

   日期:2023-01-05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咨询办理体系认证,请联系广汇联合认证19935569065(同微)广汇联合认证介绍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2301:2012:业务持
 咨询办理体系认证,请联系广汇联合认证19935569065(同微)

广汇联合认证介绍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2301:2012:

 

业务持续性管理体系是组织为确保其产品和服务质量而建立的一套综合体系。它通过提供持续改进的机会,使组织的业务活动具有可持续性。

 

1、什么是业务连续性?

 

所谓业务的连续性是指组织能够保持其产品或服务的质量,并且能够在发生中断时及时地恢复这些产品的服务能力的过程和活动。在许多情况下,这种过程是通过对关键资源(如设备、设施等)进行计划与维护来实现的。

 

2、什么是质量管理体系?

 

ISO9001:2008《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规定了质量管理的基本原则、术语和定义以及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等内容。该标准的适用范围主要是适用于各种类型的组织(包括企业、事业组织和政府机构)。对于各类组织而言,只要符合上述标准的要求并形成文件后即可称为具备实施本标准的条件。

 

3、ISO22301-2012是什么?

 

ISO 223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推出的新国际标准——业务持续性管理规范,它是基于IS09000:2005《质量和环境管理基础结构》制定的最新版本,主要针对IT行业的特殊需求而制定的一个新的国际标准体系。《业务持续性管理规范》的推出是为了满足信息技术产业的需求而设计的,《规范》(DSS/T 1246-2012)将IT行业所面临的业务连续性问题进行了明确界定及描述;同时结合了信息技术产业的实际特点及发展需要;另外还充分考虑了中国IT企业的实际情况及特点。

 

 
打赏
 
更多>同类认证知识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认证知识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