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培训管理体系认证、  知识产权贯标  咨询  知识  知识产权  CMC认证和CPA认证  高新技术企业  两化融合 

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倡议

   日期:2021-06-03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2日,8家认证机构齐聚四川成都,向全国认证机构发出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倡议。 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
 6月2日,8家认证机构齐聚四川成都,向全国认证机构发出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倡议。
      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联合智业认证有限公司、北京世标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责任公司、万泰认证有限公司8家认证机构在成都参加中西部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交流推动会,并在会上向全国认证机构发出倡议,呼吁认证机构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系列部署要求,激发小微企业活力,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倡议书如下:
      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支持小微企业建立运行科学有效的管理体系,提升自身质量管理水平,从而激发小微企业活力,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系列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作为认证机构,我们责无旁贷,在此,我们向全体认证机构同仁郑重发出如下倡议:
      一、我们将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倡导和政策指引,把支持中小微企业质量提升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协助各地市场监管局做好小微企业提升活动。
      二、我们将全力为小微企业提供定制化提升方案,从人力资源、后勤保障、绩效考核等全方面予以支持、倾斜,保证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健康、可持续发展。
      三、我们将充分发挥认证机构的技术、管理优势,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为指导思想,指导小微企业以适宜的方式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切实解决制约小微企业发展的关键质量管理问题,促进小微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
      四、我们呼吁认证机构根据实际情况减免认证费用。
      五、我们将通过提升活动,帮助小微企业牢固树立质量管理理念。
      六、我们将通过提升活动,指导小微企业联系实际用好理论,激发小微企业内生动力。
      七、我们将通过提升活动,帮助小微企业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激励小微企业持续改进注重长效。
      八、我们将不断总结小微企业质量提升的良好案例,为小微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精准帮扶,提高小微企业质量提升效率。 
      认证界的各位同仁,让我们携起手来,做好、做实、做精本次提升活动。为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努力,为我国经济全面发展、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赏
 
更多>同类认证知识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认证知识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