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认证  实验室  培训管理体系认证、  知识产权贯标  咨询  知识  知识产权  CMC认证和CPA认证  高新技术企业  两化融合 

小微企业如何提速发展?

   日期:2021-06-03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企业尚小,如何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缺乏质量管理人才怎么办?质量水平不稳定,管理成本和风险较高该如何解决?别急!这些困扰小微
 企业尚小,如何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缺乏质量管理人才怎么办?质量水平不稳定,管理成本和风险较高该如何解决?别急!这些“困扰”小微企业提速发展的“大难题”有了清晰的“解题”步骤,济南市场监管部门将采取一系列措施解好难题,助力小微企业打好质量认证提升“组合拳”。

市场监管质量认证1

 

近日,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此次行动旨在充分发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对企业质量的提升作用,增强小微企业提升发展的内生动力,鼓励引导小微企业积极采用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建立适宜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助推其高质量发展。

市场监管质量认证2

济南市自今年1月份开始,按照“小步、分步、稳步”的原则,在部分区县选取部分企业先行试点并取得初步成效,截至5月底,全市共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8627张,涉及获证组织7952家。接下来,济南市场监管部门将通过总结并发挥试点经验,按照“帮扶引导、提升一批、认证一批”的工作思路,针对小微企业免费开展质量诊断、咨询、分析等帮扶活动,为小微企业提供标准化、计量、检验检测、认证认可、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等服务。对于达不到认证条件的,逐步提升其质量管理水平,促进企业提档,达到认证条件后自愿开展认证;已经通过认证的,进一步提高企业对认证的认识和重视,帮扶企业提高人员质量意识、增强关键业务流程管理的精细化,实现产品质量的稳定以及顾客满意程度的持续提升,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打赏
 
更多>同类认证知识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认证知识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1000459号  | 
Powered By ISO联盟